好快巧比四個多月囉~
這個月做了兩次超音波
一次在振興做例行的超音波
突然覺得四個月清楚好多喔!
之前三個月都還在猜猜看階段~
今天的照片已經可以看的出形態了ㄟ!!

巧比今天10公分囉~
這是手手 有清楚的手臂跟手指~


這姿勢有點不雅...
是巧比腳張開的樣子~哈
為了要能夠去日本添購巧比的新衣~
Q比請石醫生幫我們看巧比的性別

因為媽咪本身超想要先生男生再生女生
所以在知道懷孕後一直希望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
原因只是因為我覺得"哥哥-妹妹"這個順序比較好~
Q比則是為了他長男又長孫的壓力
加上他自己愛跟小孩玩的遊戲都偏暴力...他也很希望是男生~
每天經過家裡的土地公廟他還會祈求一下...

前一天晚上
我還很認真的跟肚子說要乖乖把腳張開~
沒想到...巧比腳果然張很開
但卻叛逆的背對著我們坐著...很會挑語病ㄟ...
因此醫生花了不少時間才做出判斷"應該是女生"

其實剛聽到時真的很失望啦~
我從以前就認真的覺得哥哥比姊姊好
哥哥可以保護妹妹~
但姊姊就很會對弟弟囉哩叭唆
就像我到這麼老了很是很喜歡掌控我弟一樣...

不過~巧比這個名字我兩年前就想好了~
看來本來就是註定先是巧比囉!!


巧比的脊椎
一節一節很整齊健康!!


因為CH菲比的介紹~
我們這個月第一次到遠興做產檢
遠興的超音波都是4D的喔!!

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楚的巧比真的很令人興奮ㄟ!!
這次  我有特別交代巧比要"轉正面"囉!
果然她也很配合~
不過過程中 她一直在吃手手
還會掩著嘴巴偷笑~真的好可愛喔!!

目前~眼睛長長的
鼻子頗高 嘴巴超小
看起來應該是像他老爸
希望不要連魚尾紋都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