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後準備出發到原宿!!
日本的下午也好熱喔~
這幾天都是37.38度!
不過乾乾的天氣似乎比台灣舒服一點~

這是每天從新宿王子飯店到JR站的馬路~
紅綠燈的變號音是可愛的小鳥啾啾啾...
讓人一點也不會想走快點 哈


從新宿到原宿只要五分鐘~
這次竹下通的入口又換了!!
看過這麼多次~我覺得氣球小丑還滿可愛的ㄟ!!

不過~真的好多人喔~
小小的一條路~擠滿遊客!


這次吃的可麗餅是粉紅色這家"ANGELS HEART"!!
原因也是因為人比較少而已~
其實兩家的口味我覺得都差不多
日本可麗餅皮軟軟的 跟台灣的不一樣~!

後面的先生也是台灣人 看我挺著大肚子自拍~
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


竹下通的尾端~
日本連施工的鐵皮圍牆都好可愛!


還有這個地下道蓋
是Q比發現的~
他自己默默的拍了很久
我問他在幹麻勒?
他回我說:地下道機器人在吃我的腳......


裏原宿的街道~
每一間店面裝潢都很特別很漂亮!
傍晚加上路燈的照明~
整條街的氣氛好好!!

表參道~
整條路上都是精品旗艦店!
建築真的很值得一看~
不過剛結婚已經買了一堆精品的我們
實在對昂貴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是走走晃晃
然後挑了間舒適的餐廳坐下來吃晚餐!!

Q比的漢堡排餐~
份量超少...
像我家芒咪的食物一樣...
不過先填飽肚子就好
晚點還有和風大餐呢!!


我的牛肉咖哩~
本想說咖哩應該是很安全的食物
再怎樣也難吃不到哪裡去...
結果~是滿好吃的啦~
只是賣相不怎麼好ㄟ 哈
很像嬰兒食品!!
表參道上的水果店!
連水果店都可以這樣~
真的好漂亮喔!!


準備回新宿吃和風大餐囉!
跟古色古香的原宿站拍張照!


今天Q比在竹下通買的襯衫~
WEGO是一間好大好大的古著衣店
我們這天逛的是位於竹下通內的B1店
東西很多~也有點雜亂
花了不少時間在裡面~
不過Q比很厲害的找到了他想要的襯衫!!
而且每一都超級便宜的!!
重點是~在FITTING ROOM服務試穿的小姐超可愛~
讓他樂此不彼的一直試穿....
還一直問我~我可以跟她拍照嗎?


竹下通一走進去就有一棟4層樓的日本大創!
價格含稅是105圓
以我們換的匯率來說 其實是沒有比台灣便宜的!
不過整大棟裡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
所以我們還是逛的很開心!!

買了甲蟲是要給家裡小朋友的!
不過~一回來打開後 Q比就說他自己想要~
因此現在在我家冰箱上 成為小朋友吃飯變快的新目標!!
很多小蛋糕紙是我的~因為我幻想有天我會用到~煮可愛的便當之類的 哈!


竹下通小店買的小Q跟小豬
超便宜!
一隻台幣大概是2塊吧!
回飯店後Q比玩的很開心...
他說"ㄟ 你看 牧豬人..."


簡單的整理東西後~
吃了這次來日本第一餐稍稍比較日式正統的晚餐!
餐廳在25樓~
可以一覽新宿的夜景!!

東西真的很少~
加上我又不敢吃生魚片!
還好剛剛有先墊墊胃


這兩餐的一點點東西當然餵不飽我跟巧比啦!
所以Q比又帶著我們前往覓食!
在日本真是讓人胃口大開!
這應該也是我回台灣後量體重嚇一大跳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