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兩年半生了第二個寶寶
發現小嬰兒真是越來越厲害

記得當初阿比出生一天才張開眼睛
樂比卻在肚子裡就張開
一出生放我身上時就兩眼直直地看著我

接著回到家沒幾天
居然就玩開了
動不動就咧嘴大笑 哈

0m5d


除了像姊姊那時睡前也都會笑
(阿嬤說就是床婆逗弄在玩啦!) 
樂比這傢伙比巧比更早會跟我玩勒!奶吃得比較多果然有差
0m6d


樂比通常早上醒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我就會把他打開
跟他說說話跟他玩
他也都笑得很開心
0m8d


大約醒來一兩個小時
就會開始想睡了
畢竟是還沒滿月的寶寶咩

睡覺時也笑瞇瞇的 好可愛
0m10d


無聊時我就把衣服翻出來讓樂比穿一穿
結果發現~這傢伙已經可以穿3-6m的大小了@@
看來之前買的很多衣服應該都一下子就不能穿了吧

像這個最近很夯的毛怪裝
帽子樂比戴起來居然剛剛好
又剛好笑瞇瞇
好可愛喲!!
0m15d


小雪人裝....
我想樂比滿月應該就穿不下了
現在穿起來已經這麼緊身
看來等不到冬天穿了
0m19d


幾乎每天都可以拍到樂比笑的照片
真的是個開心的小傢伙
以後應該也是個小皮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