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來外婆家一個禮拜了
昨晚有點睡不著
在我和阿嬤房間走來走去
最後決定跟阿嬤睡
離開我房間前還說“我愛媽咪”
真是有趣的小鬼
不知道在想什麼

隔天問她
說想跟拔拔玩 也有想回家
看來是很習慣住個兩三天就得回家一下的生活
所以今天拔拔要來接我們回去跟阿公阿嬤吃晚餐住一晚
明天才又來外婆家了!
因為後天就是樂比的催生deadline
前一晚我非得好好睡個覺不可
阿比只好再帶來給外婆囉

其實阿比在外婆家很有得玩
幾乎家裡有的玩具類型這裡也有
每天都會玩一下粘土
做完後要我拍照給拔拔看


也都吃得好
每天固定有一餐是外食大餐
昨天舅舅還為了午餐要吃牛排請假回來 哈
阿比自己吃飯吃得很開心~


飯後甜點更是吃得津津有味
這傢伙真的很愛吃冰
而且很故意要把嘴巴旁邊弄得白白的
然後叫我拍照傳給拔拔看@@
真的是有夠愛欺負拔拔的


而且~~
早晚都有散步時間喔!
 
不像在家裡附近都沒什麼地方可以走
阿芳家附近很多公園
而且也有學校跟散步步道
注意好防曬防蚊就好
每天都能去戶外跑一跑
真的很不錯 



這小傢伙只要出門就好開心
體力充沛跑得滿頭汗
回家也剛好銜接洗澡時間

只是最近不愛拍照
用手機實在很難好好拍給拔拔看


在外婆家洗澡更是有salon級的禮遇 哈哈
阿嬤真的很無聊
居然為了幫阿比洗頭去買了張小孩的洗頭椅
看到時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大多的小朋友都不愛沖頭髮
阿比也是一陣一陣的
有時配合得很 有時又不願意
自從有洗頭椅後
搭配美容院老闆客人的遊戲
的確是好騙很多啦~不得不佩服阿嬤!!
、、

傍晚拔拔一下課就衝來接我們
聽到他女兒說會想他
再忙也是要來接回去
回到家後阿比果然很開心
很熱情的跟家裡每個人聊天玩耍

看來小孩還真的會認地方呢!
晚上本想開車帶她晃晃睡覺
結果也是硬撐到回自己的床上才肯乖乖睡著

明天就又要去阿芳家啦
因為媽咪後天就得去催生
或是~~希望樂比體貼一點
明天下午就自動出來
這樣我也可以免於催生的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