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樂比遲遲不肯退房
媽媽我的待產時間也就更長了~

上禮拜幾乎都跟我在家的阿比
這禮拜換我跟著她一起回阿芳家住
打算一路住到生產
也讓拔拔不用撥時間陪阿比玩
能好好處理一下工作上的事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呼~

在外婆家有阿嬤跟舅舅陪阿比
我也比較輕鬆點 能找空擋偷閒
加上又看得到我
小比心情也還不賴

現在作息有點改變
通常一覺就睡到九點半
起來精神很好
可以自己玩上一陣子


吃完早餐後
剛好是小比愛的米奇妙妙屋時間
我沒特別禁止她做任何事
像是電視或是ipad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小比反而也沒特別著迷
通常玩一下或看完米奇妙妙屋就會再找其他玩具或是拿書來要我陪
 
最近喜歡米妮勝過kitty
所以拔拔很爽快地答應要帶我們去30周年的日本東京迪士尼
小比也很開心的說要去找米妮
還說要買米妮的帽子(因為拔拔說不能買新衣服鞋子)哈哈
 
手腳很快的媽媽機票飯店又都訂好啦!!

樂比卸貨後~~等著我們啊~~米奇

午飯後再玩一陣子
大約兩點睡午覺到傍晚
起來剛好避開下雨
我們就又可以到外面走走

這天跟阿芳一起帶小比去ikea幫拔拔買上課要用的東西
小比買了本布書
跟我約定好會講給樂比聽
回家後也真的有做到喔!
是個好棒的姊姊
 
另外我請她自己選個檯燈
因為自從家裡夜燈壞了後
這傢伙晚上都不肯關燈睡
沒想到挑來挑去
小鬼給我挑了隻手電筒 哈哈
好在這手電筒滿亮的啦
晚上真的可以當做檯燈


這幾天在阿芳家
小比睡得好
我也睡得很好
精神很不錯
比起之前在家自己顧阿比的狀態好多了

在家時~阿比睡前總會盧很久
有時還會大哭@@
總要搞到我跟Q比其中一個發火才肯睡


跟我在家也比較無聊
通常只有買早餐時會外出散步

這天自己穿了全身是蕾絲
果然Q比一看到照片就念
不過就在家附近咩~小鬼喜歡就好啦 哈


住在外婆家日子真的挺悠哉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樂比住在肚子裡的感覺一樣呢?!
不然這傢伙怎會一直賴在裡面

其實每天肚子宮縮都滿頻繁的
尤其晚上睡覺真的超級不舒服
每天都拉肚子又很痛
怎麼就是沒產兆勒?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也許這就是最後一次體驗懷孕生活啦
第三胎可遇不可求
所以就讓樂比待到自己想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