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又要出國啦!!
 
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加上新育兒生活又即將開始
就想趁著阿比乾爹有便宜機票出國走走
沒想到Q比也一口答應
就這樣~很快就決定好出發啦!!

這次行程比較猶豫的是要不要帶阿比
一來因為我的肚子很大 旅程中可能無法提太多東西
二來這次只有我們自己去 怕沒有人手幫忙顧她
所以~就變成我跟Q比的二人小旅行啦!

出發前~請同行的皮皮幫我們在二航的kitty室拍照


早上9:15的班機
一如往常我們總是最後一刻才趕到
這次的check in櫃台人員還有小臭臉一下勒....


搭乘全日空班機
早去晚回的時間機票含稅一萬塊!!
真的很便宜吼~有阿比乾爹最好啦!!!


全日空的機上餐點賣相不錯
但不怎麼好吃就是


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到達成田機場
立刻前往地下一樓購買suica卡
本來有考慮回程要搭利木津巴士 (省得Q比提行李
但後來皮跟我們住同一飯店
就乾脆買了成田特快的來回票
一共5500每人


原先因為想搭巴士的關係
特地選了利木津巴士有停靠的“新宿大陽道廣場飯店”
大家對這間飯店的好評幾乎一致是交通方便
所以比較了幾個訂房網後
直接上agoda訂房了


成田特快到達新宿站後
直接往南口方向走
出口就是LUMINE1
日本百貨連電梯門都輸出的好漂亮喲!!


出了新宿站南口後
往右手邊十字路口方向
然後左前方的路走進去
沒三分鐘就到啦!


真的是交通十分方便呢!
我們一下就找到了
且附近就有麥當勞 lawson 全家兩間便利商店喔!


因為房間價位不高
本以為空間會很狹小
沒想到一進大廳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了許多



check in後飯店人員立刻跟我說我有些包裹寄到了
然後.......
就推出這一車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Q比看了整個大傻眼
直問我到底是買了些什麼
一旁的皮皮看了也嚇到
立刻幫我們拍了這張“迎賓禮”照

第一天就搞得像最後一天要回家似的
連飯店的人應該都被我這車嚇傻 哈


我們就推著這一大車到了房間
因為日本房間都很小
為了睡得舒服點
我訂的是兩大床的房型

空間依舊不大
但乾淨整齊
且睡覺位置很足夠


只是.....剛剛那一車是整個推不進來的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拆箱囉!


這些東西都是我在到日本前
用我高中程度的日文上網訂的啦!
然後請商家直接寄到飯店
一般飯店都有代收的服務
但基於禮貌
訂購前我有先寄信詢問過飯店
確定可以這樣做才買的

我一共從amazon 樂天 和 le moir訂了三筆商品
但日本人真的太搞剛了
大型東西都包得很仔細
所以就變成七大箱啦!!

箱子拆掉後
其實內容物就是這樣而已~~


其中這是最划算的啦!
自己扛回來整整比在台灣買少了一倍的錢!!
加上hoppetta的蘑菇系列阿比用的很不錯
所以就搬回來給樂比囉!


skip hop的動物系列地墊
換算一下也是比我從美國買便宜
想到阿比會很喜歡
二話不說就加入購物車了....


還有這台mimi trike的三輪車
買iimo前我就放入口袋名單了
當時就想等大一點再買
這次剛好amazon有折扣
詢問過Q比意見後(畢竟是他要扛回來
價差近一倍
又是他喜歡的顏色
孝順的拔拔當然也答應啦!
不過我在下訂前還是有網路看一下別人的開箱文
知道拆開後能塞進行李箱才下手的啦!!


再來是樂天阿卡將買的樂比東西
不知怎麼了我就覺得維尼跟跳跳虎的黃橘色好可愛
所以又買了組維尼的寶寶出院組
接著還有紗布巾跟包巾
加上之前買的.....通通是維尼 哈
只有浴巾是藍色米奇的


另外還有李ne和畫室家長托買的小東西
很多件的蘑菇防踢被
加李ne女兒的小披風小衣服等....



就這樣~~
我們一到日本
就有一篇戰利品文可以寫啦!
為了買東西
我的語文能力真的越來越強了!!
我也十分佩服我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