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
一群人閒晃了一個早上
逛了一下大丸百貨
在心齋橋筋走來走去
然後買了蓬萊551的包子 燒賣 餃子 肉粽等回飯店大廳當午餐


拼命塞完行李後
踏上前往機場的路上
每個人的行李箱都是滿到要爆炸
明明就很難買怎麼還可以東西這麼多啊!!


傍晚五點的飛機
台灣時間七點就到機場了

隔天打開一直懶得整理的行李
拍了一下此趟戰利品的照片
............
通通都是玩具啦!!


我家Q比愛的海賊王公仔
一看到就像瘋了一樣....


但排排站起來還挺可愛的啦!


我硬是亂買的藥妝
明明家裏的ALBION都愛擦不擦的了
還是被大家影響買了堆潤肌精...
因為巧比的關係
對無嘴貓的好感也大大提升
還買了洗面乳跟護唇膏還有睫毛膠


很多的糖果是買來給畫室小朋友吃的!


這尊是我家拔拔最得意的
他沒有在意什麼價值或年份的
就是看造型喜歡就會買


立刻就放進我們的櫃子(本來是書櫃...研究所念完後現在是玩具櫃...)
裏面都是些出國買的小紀念品~
看到時我們就會討論一下是去哪玩
這樣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日本大創買的小物
KITTY貼紙就是阿比無法抉擇 最後兩張都買的那個
另外無聊的小東西是媽媽的興趣
從小就愛買些沒有用處的東西
應該也是遺傳自我媽的壞習慣吧.....


環球買的少少零食跟泡麵
回來剛好分送給哥哥們變伴手禮


泡麵還有蜘蛛人款的
但我沒那麼喜歡
ELMO跟SNOOPY口味都不錯


京都買的小東西
這類東西也是我家拔拔會喜歡的!
所以櫃子的另一角也充滿了這樣的小動物~


阿比的SANRIO系列
和服KITTY是京都特有的 (但後來在機場也有看到...而且可能因為免稅 還便宜一點.....)
另外兩隻是在心齋橋筋的KITTY店買的
還有小戒子手鍊跟髮飾
價格都很便宜!


這次反倒在迪士尼買得很克制....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爸從小給我看寰宇迪士尼的關係
我對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真的有特別的偏好
每次一到迪士尼商店
就很失心瘋的一直搬
這次因為剛去完香港回來已經有買了一些
加上Q比在旁邊一直警告我
所以我只很任性的硬要再買隻瑪莉給阿比
另外就是SCHEDULE手冊啦!


第一天的阿卡醬雖然大包小包
但大多是大姊託買小弟沐浴乳啦!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麵包超人尿布
這次我買的是褲型的
也意外的好穿!可惜台灣買不到了~~


阿比愛的拼圖跟之後媽媽打算給他玩的BABY COLOR手指蠟筆


還買了迪士尼版的3盒....
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
就真的是愛迪士尼咩.....

下面一排是我們也很愛買的沐浴球
日本的沐浴球很可愛耶~每次來都要買!!


阿比的小零食~
但回來拆開他都不愛...


貝親寬口徑奶瓶
會再買的原因也是因為是迪士尼的.....(之前都沒有看過...)
電動牙刷當然也是因為維尼啦!!
我就是這種好騙錢的人~~


這玩具充斥在我們這六天的生活裏
阿達跟阿比玩的不亦樂乎....
回來一查才發現他有名字叫SING A MA JING

然後...回台灣後我還從亞馬遜買了大隻的!!!
一唱歌上下娃娃的嘴都會打開
還有牙齒舌頭ㄟ
真的好好笑!


阿比的表情也好好笑 哈


我家拔拔真不虧是畫畫的
出國還會幫他女兒挑繪本


這是飯店提供的兒童毛巾跟刷牙組
我覺得好可愛喔!!所以也留下來~


另外還在環球影城買了這昂貴無用的KITTY合照


裏面有兩張8*10照片


但老實說都拍的不怎麼好
當然跟阿比不配合大有關係啦~


但想到女兒這麼喜歡
就還是買啦!!
爸媽的錢真的很好賺ㄟ!


這趟大阪之旅的戰利品都是些小東西
花最多錢的就是在百貨公司買的VIVIENNE WESTWOOD而已
因為它們家的褲襪實在太好穿了~披肩又好可愛!!
所以不自覺就一直買以慰勞這趟都沒買自己東西的心情

PO完戰利品大阪旅行也告一段落啦!
期待下一次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