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樂比是男生
但一點也不減低我的購物慾!!哈哈哈
男生還是超好買啊!

我幫阿比和樂比買的第一套姊弟裝
是趁日本打折時購入的X'GIRL
這個小披風我從剛上架就覺得可愛
不過價錢卻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想不到到了折扣還有貨
雖然兩色各剩最小的S和6m的尺寸
反正阿比小不瓏咚s一定是可以穿的啦!
就都買回來讓姊弟兩一起穿囉!


一聽到是跟樂比一樣的
阿比就很開心


立刻就說要穿
剛好今天的褲子也挺休閒的
搭起來不太奇怪
只是裡面穿了澎澎的衣服
肚子看起來好大 哈


買衣服的同時還偷偷買了玩具車 
因為上次買的麵包超人洗車場裡面沒有附車車.....


再來就是歐美品牌啦!
男生第一首選就是想到burberry
幫樂比買了經典款的卡其背心 還有 出生後那個冬天剛好可以穿的鋪綿外套 另外就是保暖羊毛外套
每件都小小的好可愛
只是~冬天的男生款大多都是深色 感覺好暗



有了阿比的經驗
發現比較適合寶寶的外套還是要鋪綿或羽絨的才好
樂比的第一個冬天大概是六個月大
羊毛大衣對他來說還太重

所以還是得買件實用的鋪綿外出外套


選這件是因為有好多元素混合XD
身體有羊毛的部分
袖子是鋪綿的壓線
內裡又有經典格紋
總覺得真是划算  



還有跟拔拔麻麻和阿比姊姊一樣的羊毛大衣上的牛角扣


小背心也很實搭


胸口有burberry的logo


沒想到樂比的大小....
阿比居然可以穿!!
一聽到是買給樂比的
就一直說“給我穿一下啦!等樂比出生在還他”
怎從小就很會壓榨弟弟?!


另外還有可愛的藍綠格襯衫
小小件好可愛
剛好跟拔拔的襯衫可以搭父子裝


另外又是件深藍色的上衣
好小好小 
很久沒看到這麼小的衣服
真的每一件都很可愛



另一批burberry~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雙小鞋
鞋盒也是格紋


是藍色的格紋


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舅舅啦~兩個寶寶的第一雙鞋都由他負責!


還有一套水藍色運動衣


絨毛的感覺摸起來好舒服喲!



以上~就是樂比的第一批衣服啦!
言下之意.....過不久第二批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