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從以前就覺得
讓小朋友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像我們小時候期待禮物的感覺一樣 
超開心的!
而且不是從拔拔麻麻手裡拿的
聖誕老公公給的就是不一樣!!

很配合的
巧虎12月號也是聖誕節的故事
可能比起我平常跟阿比說得讓她更能理解一些

上禮拜開始在阿比床頭掛上聖誕襪

每天她會看一看
但不知道是還不懂或是這個月收到的禮物太多
就沒啥很期待的fu

今天一早起來
一如往常要我放巧虎給她看
根本也沒發現聖誕襪裡有禮物了

看完聖誕巧虎dvd後
回頭才發現禮物
但態度依舊很淡定
只冷冷的跟我說“媽媽~有禮物了ㄟ!”


直到我再加油添醋的說一些
哇~誰給你的啊! 是什麼呢? 聖誕老公公昨天有來我們家嗎?
之類的話
拍照時才有開心一點的樣子


動手拆禮物囉
這個月阿比拆的禮物真不少ㄟ!


看到是kitty化妝組
才是真的非常開心!!

這小三八跟拔拔要好久了
一直說:我怎麼沒有化妝的玩具.....
所以上次買畫室小朋友的聖誕禮物時
就順便挑了個簡單的化妝組給她
這樣~以後也不會再把媽媽的化妝品玩得一團糟啦!


因為生完阿比後媽媽幾乎都沒有戴耳環
所以阿比一開始搞不懂是什麼
後來我幫她戴上後 跟她說這是耳環


這小三八就拿著鏡子照耳朵照得好開心....


再來就是最愛的眼影盒啦!
老是愛拿著我的粉撲或眼影在自己連上亂塗


還有口紅!!
媽媽我是不用口紅的啦
可是有用護唇膏
每次護唇膏一被阿比逮到
肯定是塗到整條都沒了才會還我.....


比起我們的聖誕禮物
美國來的那位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高檔多
據說還特定要求DHL今天讓阿比收到.....
真是有心啊~
去住了多年果然連內心都洋化了
超級重視聖誕節的!!
一次就大手筆這樣四包


打開~通通都是配件!!
因為今年喜歡的衣服都買了
所以剩下配件可以買了 哈


可愛的小帽子
雖然是small的尺寸
但小頭阿比可能還要放好久才能戴


還有一個皮質的髮圈
整圈都是雙G LOGO


旁邊的蝴蝶結也很漂亮
算是低調的飾品啦!
我也比較能接受一點~


今年的鞋很自動地都大了兩號
巧比現在gucci鞋穿22
所以大概明年冬天剛剛好!


裡面鋪滿毛毛
外面是麂皮的
好可愛~~


最後一個又是個包
這包我研究許久
因為我之前只有看過老鼠款的
但這個....
左看....


右看.....
都肯定不是老鼠


後來是正面跟拉鍊上的魚尾
才讓我確認它就是隻魚啦!!
哈哈
gucci的zoo小人包系列真的做得好可愛喔!
多謝舅舅啦!
阿比超愛的~隔天就背出門了!


最後放上張同在國外的小叡阿姨傳來的照片
歐美過節氣氛真的濃ㄟ
等阿比大點一定要帶她去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