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大哭的臉~
哈~因為又到了預防針日

日本腦炎只有每年3-5月有疫苗
剛好三月巧比也滿1歲三個月了
所以今天要去打針囉!!

只是打針之前
要先跟百苓姐去吃"牛二"壽司!!
我們去的是平日的超冷門時段
所以只有我們一行人
不然用餐時間小小的店面可是坐滿人一位難求呢!


主廚大哥是百苓姐的好朋友
還有個跟巧比同天生日的可愛兒子~


好玩的無菜單模式
一切看大哥想變些什麼菜色~
座位前面就是放餐點的地方
還有超大的毛蟹一直看著我....


難得吃個大餐
我卻不敢吃生魚片....
只好請大哥特製一份"熟"的給我
魚下八+炒雪蓮!!超好吃!!
漂亮的高腳杯裡裝的是髮菜!


我家Q比很好笑
說這樣現場做日本料理的場景他只有在"將太的壽司"裡看過...


大哥變變變~~
變出超級多菜色的!!
好多都是我沒吃過的東西喔!


更好的是
過程中巧比一直在推車上睡覺
我跟Q比才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剛好吃飽時她也醒啦!
跟大家玩一玩後
就要打預防針囉!!

首先~~量體重
居然!!!!!!!!!!!!!!一點點都沒重
最近巧比食慾好多了
我以為會重一點說
這小妞還是保持在8公斤....真是厲害!!


現在開始知道來這裡是要打針了
一進注射室雖不會反抗
但已經稍稍知道氛圍不同 哈
針一打下去....立刻就大哭


不過今天哭一下下而已


雖然紅著眼睛
但還是跟護士阿姨們掰掰


阿姨給了巧比一張小豬貼紙
這傢伙還是苦著一張臉...


離開前的親親掰
表情也很哀怨 哈


今天打針很平靜
不過好笑的是後續.....
這次打針時只哭了一兩聲就停了
本來覺得怎麼這麼棒!

結果到車上時
拔拔想幫她把棉花撕下來
才一幫她把褲襪拉下來
看到棉花貼住的地方
居然嘩啦嘩啦的大哭
是怎樣....整個悲從中來就是....
笑死我跟Q比了

回家後我跟阿嬤說
巧比今天打針沒什麼哭可是在車上看到傷口卻大哭
好好笑喔~~
結果...這傢伙聽到又大哭.....所以是不能講就是...
讓我們笑到不行....

接下來的幾天洗澡也不讓人碰注射的地方
阿芳的手一靠近
巧比就會趕緊把她的手拉開
又讓我們笑了好多天
小鬼還真是有趣!!


2012/3/19
巧比1歲3個月又5天
身高 還是75cm   因為沒長高從50%變成第15%
體重 8490g  吃比較多居然會退步...真是妙 媽也好想要這種體質

日本腦炎隔兩周還要再打一次
本月的巧比小記錄就讓我偷偷拖到下次打針吧~~~
最近實在太忙啦!哈
尤其是小記錄每次都要打好久又要動頭腦
實在不適合最近太累的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