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大學同學小鹿跟他漂亮的老婆玉米在久康街有一間"Hey!Cheese!"攝影工作室
他們把工作室的一邊隔成小小溫馨的咖啡廳
一直說要過去看看但卻橋不出時間
好不容易週四下午沒課
就決定今天去看看啦!!

一早起來~郭巧比就在試用的她新相機


雖然外觀就是個玩具
但真的可以照喔!
還可以USB傳到電腦
也有顯示螢幕
所以一拍完巧比就看看螢幕 哈


發現真的有拍到
笑的超開心的!!


媽媽我幫她抓進電腦
扣除晃到模糊的
一起來看看巧比拍了些什麼吧!

她的小熊~~哈


正在幫她拍照的我


走來走去的小芒也拍的到ㄟ!!!
雖然畫素不太高
但小朋友用的已經很足夠啦!!


就是用這台得過日本玩具大賞的麵包超人相機拍的啦!!
因為巧比很愛學我們拿相機
所以就買一台給她玩~
麵包超人造型也頗Q的~~


除了相機
還買了一些小東西


MIKI HOUSE的鞋~
家長都說好穿
不過因為不好看
我一直遲遲不想買

不過~~be*U的老虎也很醜還不是買了
反正就只是為了舒適嘛~
而且比be*U便宜 就買兩雙來試試
通通選丹寧色 感覺比較好搭
兔子跟小熊各一雙
巧比應該超愛的吧!哈


另外還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畫板
巧比很愛畫圖
常拿筆要我們畫給她看
有畫板後就可以帶著出去啦!


另外還有一堆貼紙書
因為巧比喜歡貼巧虎貼紙
我想~她應該也愛貼紙書吧
就挑了一些我喜歡的圖案買來試看看


今天去小鹿那
巧比一路上也拍了不少照片喔!!

巧比拍的拔拔~~
剛好幫拔拔CUT掉雙下巴ㄟ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寶貝女兒~~


到囉!!
Hey!Chesse
木頭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溫馨舒適


小鹿的寶貝女兒-萊卡
跟我家的一樣是臘腸狗
不過是標準型的!!
更酷的是 她長的超像雪納瑞
不知道是不是長毛臘腸跟剛毛臘腸的混血兒
真的很特別又可愛!


巧比還拍了她的小熊騎在小鹿叔叔的鹿上


啊啊~~要撞到好喝的拿鐵冰沙了啦!!


今天大解禁
偷喝熱可可跟拿鐵 哈


發現拔拔再拍她
又假笑+比耶了...
巧比的"ya"是只有一隻手指頭 哈


問巧比在哪裡?
就又用力壓自己的臉 哈哈


還是很想用手去摸鏡頭~


長鬍鬚囉!!


幫拔拔拍照


表情超可愛的
眼睛笑到都彎起來了


巧比拍的拔拔!!
還是沒有雙下巴喔!!!
這個前世情人好給老爸面子喔!


也幫小鹿叔叔拍拍


還有拔拔跟小鹿叔叔的合照


漂亮的玉米阿姨


整體來說~~巧比的拍照技術還不錯吧 哈哈

上菜囉!!
超好吃焗鮪魚鬆餅


很快就剩一口了
料多味美
很實在!


還有玉米阿姨招待的藍莓起司


冰淇淋布朗尼


萊卡的玩具
我們一進門就躺這樣
所已巧比超級好奇
一直想拿來看


結果拔拔真的拿起來給她時...


嚇到轉身就跑 哈哈


又到了午睡時間
趕緊拿出貼紙書來騙她


有的貼紙書只有貼紙
但有的是像繪本一樣有故事
我比較喜歡後者~~
還可以講故事給巧比聽


巧比也會自己撕下來貼在書上


這裡不大
但空間真的很舒服
氛圍很棒


其實他們的主業是隔壁的攝影工作室啦!!
咖啡廳只是讓客戶來開會用
因為攝影的工作接不完
所以咖啡廳也只開週四到週日下午
玉米阿姨跟萊卡就是負責咖啡廳啦!!


再近看一下
萊卡真的是很特別的臘腸狗狗ㄟ!!!
我超喜歡她的Q毛~~有夠勾追!!!!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舒服ㄟ
之後我們的工作室也會變成這樣喔!!!
好期待喔!

我們在一旁聊天
巧比因為歡歡
已經拿出最後法寶巧虎來騙她了~


唉唷~我太愛萊卡了啦!!


回家前
巧比跟玉米阿姨熟了
居然跑去給阿姨抱抱ㄟ~~


今天真開心
看到小鹿跟玉米還有可愛的萊卡
加上有好吃的下午茶
期待我們的塔塔也這麼可愛溫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