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十個月大的紀錄又來啦!
只能說時間真的是飛快ㄟ!

最近特意安排Q比早上課少點
這樣我們就可以全家出去走走啦!

今天要出門到淡水時
巧比整個超興奮~


等捷運時自己拿著扇子搧~~
真是人小鬼大....


小白牙齒又出現兩顆!!
不過兩顆時間不一樣
現在也是一顆高一顆矮
而且不知為啥...
巧比的上門牙看起來很大顆
而且離好開唷!!!.....真是令人擔心~~


媽媽發懶~
很久沒整理巧比的影片!
所以一次來很多....
只是每次都搞不清楚方向
影片又都是顛倒的 哈哈哈
刻薄周阿姨~別生氣~~

這次終於錄到清楚的拍拍手囉~
而且這幾天巧比還可以拍出聲音來勒!
連拍拍手都能越來越進階
小嬰兒學習真是神速!


每天阿嬤看股票時
一定要坐在地上跟狗玩...


媽媽買了一陣子的風車音樂書
有中英文兩本
說實在的~~我在巧比身上花最少的錢 應該就是書籍吧!!哈哈
媽媽我對閱讀實在是不強求
總之喜歡的就做~不喜歡就算了
一切順其自然啦!
因此巧比的布書都是別人給的
等之後大點 拔拔每晚再講故事給巧比聽吧!
畢竟Q比可是專業的說故事高手 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啦!!

這兩本音樂書我把它歸類成玩具
反正巧比開心就會拿來按一按
而且~~巧比還會跟著哼耶!超可愛的 哈哈


還是很愛蓋蓋子
不管是寶特瓶.藥罐.藥膏.粉餅盒.睫毛膏....各式各樣的蓋子巧比都喜歡
自己的奶瓶罐當然也不放過啦!


站站坐坐已不成問題
尤其愛站在床頭櫃前....
會把東西放到溝槽裡
然後再拿出來...再放進去...再拿出來......


洗完澡一定要玩粉撲盒
這天居然一直要把鴨鴨放在粉撲盒上站著
然後一起送進自己的嘴裡....
怎麼會這麼好笑!!!


什麼東西都會放到嘴裡試看看...
有天我早上起來
居然發現巧比的嘴裡有.....橡皮筋!!!!!!!!
真是嚇死我了
立刻把所有塞的進她嘴裡的東西都收起來


聽到我們說"不行"."不可以"
就會生氣得把手上的東西丟開
這壞脾氣以後不知道改不改得掉勒...
真是令人害怕.....


很隨意的寫了一下巧比滿十個月的有趣小事
下個禮拜打完預防針再來好好記錄吧!!

週末都有活動
最近超常出去玩~巧比好開心唷!!
媽媽我也開始著手在準備巧比的周歲
光是蛋糕跟餐廳就讓我很苦惱
好在我還滿喜歡做這種事的
找參加禮物啊~.想蛋糕樣式啊~.想布置~.或是想巧比的裝著.....
我都覺得好有趣喔!!

最後放一下我家拔拔陪腫眼巧比一起戴米奇帽的照片~
周歲趴一定要比這好玩幾十倍!!!
真是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