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動物園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 有跟寶貝姐妹們一起來過吧...

本來今天Q比有個設計案的會要開
臨時取消讓我們一家多了一小段出遊的時間
因為晚上還有課不能跑遠
就來到木柵動物園啦!!

台北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
真難替小傢伙穿衣服
穿太少怕著涼 太多小鬼又滿頭汗....
媽媽真為難~哀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把推車向外
巧比從停車場坐上推車後就一直很興奮
連女傭媽媽幫她穿鞋都不肯安份....


一家三口的合照
我們真的很愛在電梯拍這種不清楚的照片ㄟ 哈
看看我家郭巧比~~~
坐電梯真的超嗨的!!


到了外面依舊很開心
一直東指西指的
指使爸媽要往哪個方向去!!


動物園的外牆有一排動物剪影
這隻熊的動作真的很逗趣ㄟ
不知道在害羞個啥~哈
郭巧比也很配合耶!!

這天學會的新招~
只要拔拔說"郭巧緹 又!"
巧比就會舉手喔!!


出發出發~~
趕緊進去動物園
外面這段路走太久了啦~~~


入園後第一個看到的是大紅鶴
一整群站的筆直又都是一樣的動作 哈


巧比一直指著要過去的兔寶寶
本來想拍個合照的~
無奈巧比一直不願背對兔寶寶 哈


可愛動物區裡的小火車
話說...可愛動物區裡的動物真的都好平易近人...
都是一些我叫得出名字的動物 哈哈


要來看無尾熊囉~!!
無尾熊來台灣這麼久了
我都還沒看過呢!
據說大部分時間牠們會在樹上捲著睡覺
那今天有一隻跟我家Q比同名的無尾熊醒著耶~~我們真幸運!!


小傢伙看到動物大多沒啥太大反應
不過會用手指牠們
應該是在表達"我有看到 在那裡!"的意思吧!


無尾熊後熊貓來啦!!


圓圓在戶外曬日光浴


團團在館裡睡大頭覺~


熊貓館很大一間
而且一看完就立刻有紀念品部
裡面滿滿滿的熊貓
Q比拿了一頂帽子幫巧比戴~~


還滿好笑的 哈


不過立刻被拿下來了....
讓我好擔心我去年冬天買的那些美麗的花花帽唷!!!!!


駱駝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沒有時間繼續往上走
巧比也想睡午覺了
今天就可企鵝無緣啦!


回程經過熊貓
剛好補一下剛沒拍到的照片
不過巧比的椅子已經躺下來了
小傢伙快不行啦!哈


不過有推推車真的輕鬆多了
巧比今天也算配合
除了在夜行動物館一直要抱抱外
其他時間都乖乖坐在推車上


我們在出口前買了麥當勞來填填肚子
拔拔趁機帶巧比去記念品館逛逛
有好多跟巧比一樣的老虎唷!!


裡面的動物玩偶都好擬真
這隻台灣黑熊還會動哩


哈哈 因為太擬真 所以巧比會害怕!
不過Q比還很故意的一直帶她去摸
真得是很壞的拔拔~


今天風很涼
我們一家就坐下來吃麥當勞
巧比很愛雞肉
所以我們連麥克雞塊都給她吃了


到停車場之前~
請人幫我們一家三口合照

忙裡偷閒的感覺真好
雖然動物園裡真的沒什麼
不過走走逛逛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