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我們要去奈良!!
雖然昨天去京都有點嚇到了~實在太累~
不過餵鹿的行程實在太吸引我們
加上難波到奈良有電車直達
所以我們還是很早起床出發!!


離飯店最近的車站入口沒電梯
這幾天拔拔跟舅舅都是這樣扛著郭巧比....


早上是這傢伙精神最好的時候
一上車就到處找人笑
連看起來很累的上班族都跟她玩得很高興...
舅舅一直說巧比心機很重
明明前一刻才對著我們盧小小
下一刻看到陌生人還是可以對著人家就笑
不知是誰教的...


約莫40分鐘就到奈良啦!
日本的車站很棒的是
標示超清楚的~跟台灣是天壤之別!!
基本上奈良的景點都是可以走到的
所以我們打算從奈良公園一路走去東大寺看鼎鼎大名的東大佛!


一出車站就是這副光景~
很難想像這樣的都市路上...會有鹿?!


結果走沒幾步鹿就出現啦!!
白癡Q比跟舅舅還一直再看是真的假的
活生生的鹿就在眼前
還很聰明的一直跟我們示好
即使是三個大人看了都好激動 哈


我家舅舅小時候被山羊嚇過
所以對於鹿雖然喜歡但還是敬而遠之
看他一個這麼大的人還緊張真是好笑


路邊有很多賣鹿仙貝的婆婆
為了鹿的健康
牠們只可以吃鹿仙貝喔!!(當然還有草啦!)

這些鹿超聰明的
牠們都在婆婆的攤子旁邊
但完全不會去動攤子上的鹿仙貝

不過當Q比一付錢
婆婆一撕開仙貝封紙
全部的鹿都圍住Q比
不僅用鹿角搓他
還都咬了站在旁邊的我一口 哈哈
是不痛啦~可是真的嚇了一大跳
明明剛剛就還看起來很冷靜的.......


看慣我家小狗的巧比
想當然耳一點也不怕


Q比藏了幾塊仙貝想去餵後面的鹿
不料這兩隻一路跟著我們
不斷去撞Q比的口袋 哈
真的是訓練有素!


巧比看到鹿跟著我們好高興
一直要伸手去摸
沒有角的母鹿看起來比較溫馴
拔拔就讓巧比用小手去摸摸牠的頭~


路邊也有很多鹿躺著休息
公鹿的角很酷
不過看起來就多了份攻擊性
兩個大男生都不敢靠太近
Q比還說出 "快走!快走!牠呼吸變急促了!" 這樣的話
真不知在緊張啥 哈哈


真的好多鹿在路上
好舒服的環境喔!
每次來日本就很想搬來住
加上之前去東京看了日本的房子房價不高
真的很心動!!


路邊的標誌也很不同
是"注意鹿飛出"!!哈哈


地上有好多掉下來的松果
我跟Q比撿了幾個回家紀念


越靠近東大寺
鹿也就越溫馴
所以....寺廟外面那些搶仙貝的鹿是被大佛放逐的嗎? 哈


東大寺前的商店街
有許多奈良限定的小東西
伴手禮盒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不料此時發現.....相機沒電了
其實每年來日本都有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
去年是在東京迪士尼 哈哈
所以我也沒太驚慌啦!
用僅剩的電力趕緊多拍幾張
其他的就記在腦子裡吧!!



結束了奈良之旅
我們搭車回難波
沒拍到東大佛確實是有點可惜....

下半天又是逛街行程
我們先到BIG CAMERA又買了一台RICHO的新相機
現在相機還真是便宜~連理光都一萬有找
去年買的GRX也不用兩萬!!

接著在附近吃了些書上介紹的東西
像是老爺爺起司蛋糕和自由軒咖哩飯~
還有這個在法善寺隔壁的"夫妻善哉"紅豆湯
因為是"夫妻"
一份是兩碗
不過我不愛紅豆
所以Q比跟舅舅吃~


日本的紅豆很大顆
吃了幾口~連不愛紅豆的我也覺得不錯
一份要價日幣800
連郭巧比都喜歡!!


吃完換舅舅抱
這幾天巧比也會要主動找舅舅
感情也相當不錯! 哈


法善寺近日也有祭典
供奉的是不動明王


寺廟裡有隻看起來就很有靈性的貓
好多人在跟牠玩~


接著回飯店卸貨
路上又會經過明顯的螃蟹餐廳


我們的飯店附近~


再從飯店出發天又黑了
我們又開始趕行程要到美國村走走


結束忙碌的第四天
我們買了一些外帶串烤.關東煮等小吃在飯店吃吃喝喝
今天經過迪士尼時
Q筆又買了一隻公仔鑰匙圈~


本日戰利品~
買得很不盡興
少到我都很懶得拍....

早上就是買了些奈良東大寺的小東西
還有右下角要給夏帆阿姨的抹茶甜點
右上角是新相機還有我的拍立得底片
左下角是大家推薦的老爺爺蛋糕~
這間店只賣蛋糕跟布丁
我覺得都好好吃喔!!!又便宜~~

其他是從難波站走回來時
去0101買的老弟PAUL SMITH皮夾還有Q比的新後背包~
媽媽我一點購物慾都沒有
這是件很難得的事 哈


晚上去美國村
Q比看到公仔店又去買了隻大象妹妹
我也覺得好可愛!!
左下角是我什麼都沒買硬要買的小摺疊椅子
右上角是幫姊姊們買的藥妝
還有Q比失心瘋又買了三件同款不同色的丹寧褲
我終於買到一件是我的菜的長洋裝
其他都是老弟的衣服


認真的又逛了一次後
不得不又說一次
大阪真不適合購物
但很適合觀光
今天去奈良好開心!
等巧比大一點會走了我還要帶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