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all day long的逛街行程!!

雖然舅舅拍得很不清楚
還是硬要秀一下我跟巧比的母女蕾絲髮帶 哈哈


我們的飯店位於難波站
離大阪的逛街區域"心齋橋筋"只有一站
所以今天打算慢慢從難波站一路走到-心齋橋站-再到本町站阿卡將買巧比的ㄍㄟ西!


每天吃完早餐的出發時間
剛好是巧比在台北時得回籠覺時間
所以眼睛充滿淚水與眼屎...
但看到相機鏡頭還是不忘假笑一下.....


來日本必吃的可麗餅!
跟台灣的口感不同
每次來都會吃一下~


在拿到可麗餅的同時
郭巧比已經快要不行了 哈
臉在拔拔身上揉來揉去變得很狼狽


繼續往前逛到了迪士尼專賣店
郭巧比精神又來了...小孩真奇妙
然後選了一個她想要帶回台灣的紀念品.....

這個米奇鬆餅巧比緊緊抓在手裡不放
拔拔要拿起來放時 巧比還大叫
嚇的我家Q比立刻說"好!好!拔拔買買買!!"
................真是沒原則的老爸
巧比這小賊也馬上笑的超開心!!


大小姐喜歡
拔麻只好買了這個貴鬆鬆又不知要幹啥用的米奇鬆餅.....

結帳時也不給小姐
一發現人家要拿就嗯嗯嗯的大叫.....


其實從難波走到本町還有點距離
要不是可以邊走邊逛
腳還滿酸的!
快到阿卡將前我們也都餓了
就在附近隨便找了間店吃飯
我跟老弟點了鰻魚飯
簡簡單單~但吃起來挺不賴的!


Q比點的是什麼豪華@#$%^*^&...套餐
是店裡最貴的!
看起來就是什麼都有
據說也滿好吃的
生魚片也新鮮!


吃飯的空檔
我們拿出剛在迪士尼買的隱藏公仔來開獎!
我跟Q比很愛這種小東西
即使要價不便宜
看到還是愛買~
所以家裡櫃子滿滿都是玩具跟公仔!
且抽到不喜歡的 還會再去買一個 哈!


這個系列裡有三隻小豬
Q比抽到這隻有戴眼鏡
看起來是聰明的豬小弟吧!哈


等我們吃飽喝足也玩夠後
就前進巧比的阿卡將啦!!
大阪本町這間阿卡將有夠大
本館就有整整五層樓
還有旁邊的別館!!

坐上阿卡將推車時~郭巧比又想睡了....


想睡歸想睡~
還是對新的東西很好奇
一直想伸手拿!!


阿卡將真是讓媽媽瘋狂爸爸哀嚎的地方
因為沒時間好好逛
所以我速戰速決的看到想買的就拿
十分鐘後就這樣一大車了!!

我拼命拿東西上車
Q比則是一直再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放回去的
好減省他的荷包 哈哈


五樓是玩具區
有很多小寶寶的車車
郭巧比騎得很好吧!!
一副要出發的樣子!!


還會看左看右和加速前進
真的好厲害吼!!


其實這系列照片是拔拔跟舅舅提心吊膽拍了很久才有的 哈
一個負責扶好巧比就快放手
另一個則是負責趕緊按下快門!! 哈


就這樣待不到半小時
2萬快就飛啦!!
錢真的很好花
也沒買什麼說...

因為IIMO那台腳踏車太大
我一直用英文跟櫃台阿姨溝通看他們是不是可以幫我寄回飯店
但.....阿姨聽不懂英文
所以我最後夾雜單字跟破日文跟阿姨達成協議
.......................聽從阿姨的~坐小黃回飯店 哈


到上計程車前
舅舅很好心的幫巧比扛車車
還要拍照存證
以後告訴郭巧比~"你人生中的第一台腳踏車是舅舅扛回台灣的!!"


夏日日本很多祭典
在路邊我們看到了日本小學生為了天神祭做的海報!
媽呀!!!!
也太精緻+用心了吧!!!!
不僅是用小色塊拼貼完成整個海報
海報上的小人還都是半立體的耶!!
真的好可愛唷!!


回到飯店大概是兩點多~
又是巧比的午睡時候
為了怕小人太累
我們決定讓巧比先好好睡個午覺!


拿出阿卡將買的寶寶米餅
郭巧比一點也不想吃....
只拿來當做玩具玩...


在日本的這幾天我們都用早上飯店的粥打成泥給巧比吃
因為不論是什麼牌子的沖泡式副食品她都不吃
只能說阿嬤真的煮太好了
把郭巧比養成歪嘴雞....

之前我自製的梨子米果巧比很喜歡
不過哥哥們吃很多的阿卡將米果
這傢伙卻很不捧場...
看來我還是要自己烤了....


睡醒洗個澡~精神好!!
假笑王準備再出發囉!!

這件白襯衫是巧比滿月時美國的阿雅叔叔跟小畢叔叔買的
這傢伙7個半月了居然還可以穿下0-3M的襯衫!!
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怎會這麼瘦啊!!??媽可以分點肉給你嗎?


下面配的是77KIDS的愛心牛仔小短褲
白襯衫跟牛仔褲真是絕配
看起來就好有朝氣!!


還很喜歡早上買的米奇鬆餅
沒有太快玩膩讓媽媽我很欣慰


道頓堀HOTEL雖然是商務級飯店
但服務很好
大廳有免費的印表機跟電腦使用
還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一次限5分鐘/不限撥打次數)
是不是超貼心!

在房間內也可以無線上網
若沒帶筆電或IPAD~櫃台也可以出借給你!
旅遊書之類的~通通都有!

雖然這次郭巧比沒用到
不過飯店也提供寶寶的澡盆.床圍....甚至玩具.積木喔!

這天飯店還有免費提供大阪燒跟挫冰
讓飯店客人體驗大阪的夏日飲食


Q比跟舅舅一人吃了一碗剉冰


接著~
我們又要出發逛街去了!!


雖然每次我都只是買買BRA TEE
但來日本一定會逛UNIQLO
畢竟台灣的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

大阪心齋橋筋有很大一棟
從地下層的BABY/KIDS/睡衣到五樓的男女裝~


很酷的是展示人抬是飛來飛去的ㄟ!!哈
第一次看到~Q比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台灣一下就賣光的CARE BEAR系列
在這裡滿滿都是 且SIZE齊全


我們逛得很開心的同時
巧比乖乖坐在推車上睡著了
真是乖寶寶~


晚餐來到了本福壽司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所以大家配合我點了便宜的花壽司 哈



巧比也吃晚餐囉!!
本福壽司裡有位小姐會說中文
跟她說明後~就給了我們一壺熱水幫巧比熱副食品!


大阪的商家很早關門
鐵門拉下後
有很多街頭藝術家出來擺攤


其實我覺得...
大阪不太好逛ㄟ
跟東京比起來我少花了好多錢!

一來可能是折扣沒那麼低
二來是居然連ZARA.H&M我都挑不到衣服!!
所以這天的戰利品只有少少幾樣
買得很不過癮~有點小失望



最好買得應該就是巧比的阿卡將啦!
雖然巧比不吃~
但我還是很跟隨潮流的買了和光堂的副食品
沒有牙齒也買好了網路媽媽大推薦的阿卡將電動牙刷!

其他幾樣也都是看網路媽媽部落格推薦的~
像是...麵包超人屁屁.外出拋棄式圍兜.神奇畫布.小饅頭餅乾.果汁跟米餅
只有米妮是我覺得很可愛所以買的!

另外就是巧比的紗布巾
因為巧比目前的紗布巾被Q比用黑光燈一照~
螢光劑全現形...
嚇死巧比老爸了
所以立刻幫她寶貝女兒全部換新!


其他大型的車車就等巧比騎了再來PO吧!哈~

最後我還是要說....大阪真難逛
店都八九點都關光光
為了趕著逛弄得自己好累

九點過後只剩下藥妝店開著....
但我很不愛擦保養品
用的化妝品永遠都是那幾樣~且藥妝店也買不到...
上次去東京的藥妝店也都是幫別人買
這次在大阪~也只買了Q比姐姐跟外婆的藥品...

總之~來大阪 還是定位成"觀光"比較輕鬆
要買東西真的要到東京去!!!!!
東京好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