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婆生病了~
所以阿芳這一兩週都不能來幫我帶巧比
巧比跟我相處的時間變好多...
讓媽媽我有點累...哈

其實巧比一直算乖
早上睡醒後
會自己在床上玩
最近我在她床邊放些玩具跟布書
早上醒來她就會自己去拿來玩~


通常我們會跟拔拔一起出門去吃早餐
拔拔去上班後 我就推著巧比回家

不過~~
今天巧比睡得晚(平時巧比是我們的鬧鐘)
所以....拔拔一起床就來不及上課
早餐也沒吃就走囉!

平常8點起床的巧比
因為昨晚太嗨晚睡
今天睡到快10點!!
所以起床精神超好
一點也沒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媽媽我對著巧比搞到快中午
實在是變沒步了...所以幫巧比著裝
一起出門去接拔拔吃午餐!!


因為教室還有很多家長
所以我把妹妹推到對面的惠惠家等拔拔
拔拔剛好來換錢
跟她玩了一下~
巧比看到拔拔也超高興的!!


巧比晚上睡覺時
我們都會幫她穿短袖的包屁衣+睡褲
把睡褲換掉就可以出門啦!

小吊帶褲是美國叔叔買的
但阿嬤一直說太硬所以沒機會穿
今天趁著阿嬤不在
趕緊來偷穿 哈
配上小瓢蟲髮夾跟綁兩隻真是可愛
白上衣+牛仔褲配紅色最搭啦!


其實阿芳沒來的這一個禮拜
讓我更確信了我實在沒耐心陪巧比玩.....

所以覺得 玩具真重要!!
大多玩具我都是看網路上媽媽的推薦
費雪的踢踢腳鋼琴跟小海馬
我想大多數的寶寶都有~哈

小海馬剛收到前幾天的確很有用
不過....小孩是喜新厭舊的
抱了一個多禮拜後
巧比現在對海馬已經視而不見了....

至於踢踢腳鋼琴...
不知道是不是巧比不夠聰明
她每次都只摸發亮的燈
要是踢到或按到琴鍵...一切都只是湊巧!!!哈哈哈
不過至少掛在她床邊
她偶而還是會玩一下啦!


一樣很熱門的綠色小花跟蘇菲
巧比一樣曾經很愛
現在要偶而藏起來
過幾天再拿出來巧比才會喜歡
不過 我想~
等巧比發牙癢癢時 
應該就很有用了吧!!


最有用的應該是這條
~諠媽送我的金盞花
巧比被蚊子叮都會很大一包
但只要在還沒澎起來前先擦這條
一下子就消了!!
連我家拔拔都拿來偷擦他的臉.....
總之~真的很有用!


最浪費得應該就是....這台aprica的餐搖椅
巧比躺沒幾次夏天就到了
天氣熱躺在這上面根本睡不著....

巧比開始吃副食品
現在變成餐椅了
希望用的次數可以增加快一點~


累歸累
但跟巧比在家可以發現好多寶貝成長的小事

像今天~
巧比自己在床上玩
看我要離開拿東西
她就開始要哭
雖然我不是捨不得小孩哭的媽媽
可是因為巧比很少哭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看到她快哭了就伸手把她抱起來
然後抱著她一起去拿東西
幾次類似情形後我心想"慘了!這小鬼開始黏人了!!而且會用哭鬧來表達!!"

後來有一次
因為尿實在太急
不得不把巧比自己丟在床上
想說讓她哭一下也還好
沒想到 我上完廁所+清理小狗們的屎尿+打掃廁所後進房間一看
巧比這傢伙根本自己玩得很高興!!
......................
所以只是哀一下說"媽你要去哪??"
並不是哀說"媽~~不要走!!!!"
看來是我誤會了.....

我也來當全職媽媽好了啦!
每天看著小孩成長的點點滴滴再累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