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滿五個月時
我就試著讓她自己睡回嬰兒床
不過每當要把她從嬰兒床撈起來餵奶時
就覺得腰痠背痛...

但一直讓她跟我們睡
夾在巧比跟Q比中間的我
實在是怎樣也睡不好...
父女倆睡像都超差的!!

現在的嬰兒床是Q比姊的
我不好意思破壞~拆掉一邊的圍欄
所以只好再另尋適合巧比的床!

懷孕時本來要買的嬰兒床是STOKKE的SLEEPI
因為它可以在各個階段使用
甚至十歲以後還可以變書桌!!

不過在詢問了家裡有這張床的幾位畫室家長後
發現圓弧型的設計有點麻煩
床墊寢具選擇少
且圓弧很占空間
這幾位家長都用不到半年就收進倉庫裡了.....



幾番考量後
還是買便宜好用的IKEA吧!!哈

我直接買了張三面都有圍欄的單人床
IKEA也有較小的兒童床
不過我覺得買大一點也可以用久一點
因為這張床的進駐
讓我們房間的擺設全移位....

本來是因為我們的床沒靠牆
所以我才買三面式圍欄的床
結果阿嬤說~她覺得這樣擺比較好
.....其實這樣的話~我只要買個一般的床
然後把床頭反過來放就好啦....



把巧比的ㄍㄟ西都移上新床
巧比邊翻邊看~很開心耶!


再把我們的大床靠過去
這樣不怕巧比滾下來
也可以直接躺著親餵母奶
方便多啦!!

睡了一晚
Q比也直喊好久沒睡這麼大的位置了! 哈哈


櫃子移到窗邊
巧比的遊戲區也搬新家!

我們一家三口住了二三十坪大的空間
整個房間還可以堆滿滿....
東西真的太多了啦!

從以前家裡就都有請人幫忙打掃煮飯
根本輪不到我出馬
今天這樣忙一天...
整個腰酸背痛到不行~


最近巧比什麼都想拿
之前信誼雜誌來採訪Q比
送了好多玩具
現在這階段能玩的只有動物沙包


還有好多姑姑的布書
真的是一大袋裝滿滿
洗一洗就可以請阿芳早上念給巧比聽啦!


呼~今天真是太累了
晚上要好好泡個澡跟Q比看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