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Q比媽說
看音樂鈴會讓小朋友鬥雞眼
所以一直沒在巧比的嬰兒床上掛上舅舅買的音樂鈴

但是身邊很多媽媽告訴我
其實只要適當使用
音樂鈴並不會讓小嬰兒鬥雞眼
反而可以刺激寶寶的腦力開發

其實...我也沒想那麼多啦
只是覺得巧比每次都躺著自己玩好像很無聊
想讓她試試音樂鈴看有啥反應
所以就偷偷幫她在床上掛上音樂鈴
沒想到...巧比超級喜歡ㄟ!!
一開始轉動就大笑 屢試不爽
還笑到有聲音ㄟ!! 哈
因為音樂鈴她很喜歡
所以上週去IKEA買工作室佈置時
我幫巧比買了兩個色彩鮮豔的小動物

回家用清水洗一洗
曬乾後~在巧比面前動來動去
發現她也很高興
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這隻"藍色的小狗"?!


另一隻"橘色的麋鹿?"她也很喜歡~
而且 仔細觀察
我發現她對玩偶的動態有興趣
視線也會跟著玩偶移動
把小藍狗或小橘鹿藏起來 說"不見了!"
她也會有反應ㄟ!!真的好有趣喔!!


知道巧比開始喜歡玩具後
媽咪我決定要買費雪的踢踢腳鋼琴給她
因為巧比現在的腳好有力 也很愛踢踢
晚上睡覺都會自己使力踢踢 把頭頂到床板
然後像金蟬脫殼一樣只剩下空的包巾在棉被裡
....整個小孩都跑到棉被上了

除了衣服外~
巧比的玩具我也已經物色到兩歲了...
有小孩後花費更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