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不及了啦!!
這是最後一家試吃
我也懶得找了...

克勞蒂杯子蛋糕外型相當討喜
一顆一顆得很可愛
我整個就是走外表路線的
所以應該相當適合當我家巧比的彌月蛋糕

除了各種水果口味
也有專為女寶寶做的彌月組合
中間還可以寫上寶貝的名字


但彌月組合無法單盒訂購
所以我選擇了水果盛宴來吃看看
星期五晚上才下訂
很快的今天一早就收到囉!!
外表的提袋跟盒子很有質感
看起來就很加分!!


打開後有蛋型的透明罩罩住
才不會讓杯子蛋糕上的水果掉下來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移位啦
我有先幫它整理儀容一下才拍照的


一共有八個口味
中間的是草莓巧克力海
旁邊分別是晨曦香橘乳酪.法式檸檬塔.焦糖蘋果.藍莓女王.皇家草莓園...
另外兩個我找不到名字
應該是香蕉跟櫻桃吧
可是跟網站上的照片不太一樣


因為克勞蒂杯子蛋糕不能久放
離開冷藏只能放半小時
所以只適合可以親自送達的親朋好友
我另外挑了克勞蒂新推出的副品牌"so tired"的長條型蛋糕
可以送給較遠的朋友

長條型蛋糕的包裝完全不同
但也滿可愛的
tiffany的藍綠色~


盒子很簡單
但看到大大的品牌名稱"so tired"印在上面
我跟Q比開始懷疑這適合當彌月蛋糕嗎?


打開後是像糖果一樣包起來
香草口味的是奶凍 所以比較大條
另外一個紫色的是香芋
因為我阿娘愛吃芋頭 所以我特地選的


當初在網頁上
我就在想這個圖案是怎麼弄上去的
打開發現 居然是壓上去的!!
也就是說 你可以從上面拔下一整朵花或是星星或是點點
我會發現是因為香草口味那條上面的彩色點點一直掉下來...
掉下來的地方就形成一個圓形凹洞...
看起來感覺是黏土做的...


先各切了一塊下來試試味道
............
十分的普通
海綿蛋糕的部分很乾澀
奶油也不怎麼好吃
奶凍又太硬...
芋頭部分則是沒有什麼味道...
立刻就從彌月候選名單中被淘汰!


接下來吃杯子蛋糕
先拿了這個東倒西歪的最嚴重的不知名口味
我想應該是香蕉吧~
..........
果然是同一家工廠做的
老實說
吃了我有想吐出來的FU
杯子蛋糕主體應該是想做戚風蛋糕的口感
但不怎麼成功 一樣很乾澀
巧克力奶油加上上面那片爛爛的香蕉切片部分是讓我想吐的主因
真的不是太好吃ㄟ
這樣一個7.80塊居然有人買?
我想也是話題炒作 才會如此聲名大噪吧...


總之~
這個價位 卻是這樣的口感
真是讓人失望ㄟ
本來我幾乎就決定訂這個當巧比的彌月蛋糕了
因為Q比也喜歡它的造型

沒想到...
見面不如聞名...
只吃了一個
剩下那七個加上兩個長型蛋糕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ㄟ...

我想 各位姊妹要是收到我買這個當彌月蛋糕
應該會說是繼我的夏姿喜餅後 又一次的惡搞...
不過 我真的要說 夏姿又不難吃 只是大家都愛西式喜餅而已ㄇㄟ
吼~要是再給我挑一次 我一定會買便宜的高帽子給你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