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醫院 辦好手續
直接到檢察室做進待產房的準備
護士幫我在左手上打了軟針...
好粗的一根針 好恐怖
比起生產我覺得我更怕手上這根針...

做了內診後 護士說只開了一指
沒有我害怕的浣腸
直接就進待產室啦!
不過...
內診真的好痛
只開一指也讓我有點小失望
很怕催生到最後還是要剖腹...

躺在待產室床上
護士小姐裝好測胎心音的機器
巧比的心跳很正常
我的陣痛還沒有很規律
但指數大概是50-60
這時的痛其實都還不是太痛
我還可以跟Q比一起討論對面的產婦叫那麼大聲
是到底有多痛 好好奇指數是多少? 哈


接著一小時一顆口服催生藥
從一點半開始吃
每吃一顆 陣痛的指數就會上升個10
到了三點半吃第三顆時
陣痛指數是80
還滿痛的 但比較起來 好像是酸的成分多一點
每隔個五分鐘就會痛一次
一痛的時候 我就站著往前傾
覺得比躺著舒服很多
這時候護士小姐來內診
聽到四指半時 心裡只有"靠"一個字

這時石醫師來
他說 "很快喔 你大概半夜可以生"
雖然比預期中的快很多 但還要撐到半夜ㄟ!!

Q比胎心音的照片拍得還真不清楚ㄟ...哈
不過就是上面是巧比的心跳
只要落在兩段黃色區域間都算正常
下面是我的陣痛指數
曲線圖可以很清楚看到頻率

慢慢的來到了最後的第六顆藥
也開了七指
這時候已經痛到我想飆髒話了
一直抓著Q比
還問他可以打無痛嗎?
Q比很堅持的說不行 哈
連護士小姐都說 你不用打無痛啦!

接著 10分鐘就會內診一次
這時的內診已經一點也不痛了!!
因為陣痛更痛~..~

其實除了酸跟痛
我覺得更難的是要忍住不能用力
就像真的很想大便 又不能拉...
所以我一直偷偷再用力 哈

護士小姐也說 不能把腳合起來
會把寶寶的頭又擠上去
所以我老娘跟Q比一直趴開我的腿
我都想揍他們了!

而且我超想睡覺的
整個人感覺虛脫無力
我媽還一直說 為什麼你會想睡覺
Q比只好幫我解釋因為我凌晨四點就起來打電動...

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
Q比還一直跟我說什麼都可以買
想要什麼都可以買
我阿娘則是說好啦 我幫你養狗啦
殊不知...
這兩者對我來說都沒啥吸引力
郭Q比 我現在哪樣東西不是想買就買? 哈
肥阿娘 你要幫我養狗 我還捨不得送人勒...

就這樣痛到了九點多
護士小姐進來內診後跟我說
要教我用力 可以進產房了!!
聽到這句話再怎麼痛還是內心很雀躍 哈
因為表示快解脫囉!!


Q比也全副武裝要迎接巧比囉!!


進了產房
兩位護士小姐在準備東西
陣痛來時我就用力
期間護士小姐還很緊張醫生還不來
因為我每次用力巧比就下降很多
怕醫生還沒來我就生了 他們還一直打去催

石醫師終於來啦!!
第一次的陣痛巧比頭就出來了
第二次陣痛巧比就來到這世界囉!!
生完真的是瞬間就很舒暢
也不記得剛剛有多痛了
整個人放鬆~臉色超蒼白


醫生在縫傷口跟處理胎盤
兩個護士小姐在整理巧比
Q比在一旁忙著拍照


但是
其實沒有想像中感動與喜悅的感覺
可能真的太累了
加上剛生出來的嬰兒
真的不怎麼可愛ㄟ 哈哈
青一塊紫一塊的
嚇了我一大跳
重點是...雖然不可愛 可是大家都說很像我!!!

小姐隨即也把她抱到我的胸前
感覺真是奇妙


躺在我身上的巧比嘴巴還在冒泡泡ㄟ
哈 小傢伙 你是螃蟹嗎?


到了恢復室
巧比還躺在我手上
護士說 等等洗澡才抱走
我家小興老爸超高興
一直說要去看她洗澡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躺著躺著手還真酸ㄟ
所以我就問"我手痠了 可以把她抱走嗎?"
哈 感覺大家都很傻眼
因為真的還沒有生了小孩的真實感ㄇㄟ....

2010/12/14 22:27
郭巧比來這個世界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