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了~不像第一次一樣認真
早早就在物色巧比的蛋糕
 
樂比的彌月油飯蛋糕
我是一直等到快生產了才有定案

本來習俗生男生是吃油飯
但Q比媽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愛油飯
一直說現在還有人送油飯嗎?(當然有@@)
天氣熱油飯容易壞等等等等....
所以一開始我們是打算是送蛋糕的...

但問了我媽後 我媽又說他不愛蛋糕要油飯.....
這........兩個阿嬤去打一架好了

後來為了雙方都滿意
那就乾脆都送吧

蛋糕的部分
一開始懶得想
想說就跟nene一樣買阿默好了
可是身邊的人又一直說阿默不好吃
後來直接交給開蛋品公司的小姨丈負責
因為我想到的蛋糕公司 蛋都是他們家來的
所以他對甜點也很瞭解

小姨丈找了間他說食材用的有良心且有品質的新甜點公司“美娜甜心”
包裝盒很可愛
珠光白加上薄荷綠
點綴的銀色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


另一款包裝盒是暖色系的
提供給比較喜氣氛圍的客人


裡頭是輕乳酪起司蛋糕
跟我們去日本大阪吃的一樣
口感綿密又不甜不膩

蛋糕盤直接附在盒內
食用也很方便

整體來說我還算喜歡
至少也挺新鮮的
不會是常收到的彌月蛋糕類型


我跟 Q比都喜歡白盒
所以選擇的是這款 
當天送來時就是這樣一箱一箱的



另外我們買了小杯子蛋糕給畫室的小朋友沾沾喜氣
美娜甜心幫我們特製了三個口味 草莓 香草 巧克力
那陣子太忙 忘了拍一下照片
 
外型簡單不像我本來想訂的幾個著名品牌杯子蛋糕那樣漂亮
但說實話~真的好吃多了!!比起那些有著美麗外表的糖霜杯子蛋糕 這真的實際點!


油飯一開始就屬意林合發
便宜又好吃
不過真的打去訂購時
我要的兩個時間點其中一天他們休息

為了方便
我改訂阿芳喜歡的純美香
一樣是沒有華麗包裝的老店
價錢比林合發貴點
但收到的人都說好吃


提袋是紙袋 也比林合發的塑膠袋好看些

 
我自己沒拍到油飯實品
借朋友收到的圖來放一下
我訂的是兩顆紅蛋一隻雞腿
料多實在 真的還滿划算的!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送給每一位朋友的組合
有油飯和蛋糕還有一張拔拔繪製的樂比彌月卡
要跟各位叔叔阿姨分享我們的喜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