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在飯店休息過後
我們先到朗豪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一看到這樣的街道
對香港的記憶又全回來啦!
大學因為馬利安娜的關係
跟香港熟的呢!!
幾年沒去了
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擠了...

在人潮中擠來擠去擠到了金魚街
香港的魚被包的像豆漿一樣一包一包掛著賣
小鬼們對每間水族館都很感興趣
一定都要進去走一走才出來~


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其實還去了女人街.球鞋街...
但狹小的道路真的不利嬰兒車通行
非但大哥沒在我預計中買到球鞋
也搞得大家熱得要命

我看只有坐在車上的阿比最開心啦!
Q比買了隻玩具手錶給她
之後沿路上只要看到鐘錶的海報
巧比就會說"阿比有~這個!!"


接著搭地鐵要到尖沙嘴啦~
本想逃離都是小街道的旺角去逛海港城
沒想到又是另一場災難......


隨著地鐵指示從星光大道的出口出來
但怎樣也沒走到星光大道
只好在河岸邊拍拍照



本來的規劃是逛一逛後
8點在碼頭看建築燈光秀"幻彩詠香江"
不過最後還是沒看到就是了....


看那岸邊
真的是滿滿滿的人耶!!!


帶著一群小鬼
吃也以方便為主
所以吃了個很沒創意台灣就有的和民
好在菜色小鬼們還挺喜歡的就是


兩個哥哥真的很容易累ㄟ...
飯都沒吃完哈欠頻頻
要講到電動跟玩具反斗城才會有精神...


前往玩具反斗城的路上
海港城中有個巨大冰淇淋
阿比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都不用教就會自己擺出這動作 哈


香港的玩具反斗城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生意看起來比較好
燈光明亮 商品也集中
哥哥一進去就放行
不曉得跑哪去
Q比背著咩寶到處晃
我則負責推推車道旁邊商家的BABY品牌逛衣服


回到飯店後
哥哥迫不急待打開玩具
兩人買了一顆價高500大洋的"旋風陀螺"!!!!!!!
不過是多了個樂高人站上面
一顆陀螺居然要500多塊!!!
本來還一人給我拿六個哩!!
立刻喝止他們放回去
討價還價後 最後一人讓他們買了兩個......


愛公仔的Q比則買了樂高的抽抽樂三包
但有兩包竟然一樣...

媽媽我今天沒戰利品
海港城裡的精品童裝有GUCCI.BURBERRY.DIOR.JILL STAURT.....等
但我一件也沒買!!
不是我克制力好
其實是因為巧比舅舅真的幾乎都包了...剩下沒買的也不是我的菜!!
真的省了一大筆!


哥哥泡澡玩得很開心


好笑的是我們還從台灣自備水槍來玩 哈哈
而且是在浴缸玩...真的很蠢吼~


第一天真的是災難連連
不只背包丟了
機場買的旅遊書也在二哥弄倒巧比推車時不見
其實巧比的膳魔師也差點掉在和民
要不是拔拔有發現回去拿
立即又多損失了一千多塊....
唉~~
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