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第一週
大哥二哥幾乎天天在我們家
白天沒課就在外面跑跑
晚上在我們家打電動玩巧比的玩具
整個就是過很爽!!


巧比最近愛上騎腳踏車
看到拔拔騎車沒載她居然還大哭....
反正天氣好 騎腳踏車也還算涼爽
我們就趁著拔拔空堂
帶二哥一起騎去關渡餵鴿子


一小包飼料
兄妹倆就餵得好開心


真的是吃我們也睡我們的耶~哈
平常每天都在家吃飯
哥哥們很少機會外食
今天兩個說要吃迴轉壽司
本以為在家吃很少的他們也吃不多
沒想到碰上愛吃的壽司
居然可以吃20幾盤!!!!
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


小傢伙也有模有樣的學哥哥在等壽司


這天~
要去天母接大姑姑回來吃飯
穿上媽咪買的新裝
巧比很配合的站好好讓我拍定裝照 哈


還會自己轉側面哩
真的很專業!!


因為之前買來囤的巧比衣服很多都還太大
根本就不能穿
所以最近幫她買一批3-6m的衣服!!
沒錯!!
是"3-6m"
這傢伙真的一點點都沒在大!!


今天穿的是洞洞裝+時下最流行的螢光色 哈哈


大姑姑家旁邊有公園
巧比跟哥哥一起玩溜滑梯
拔拔太放心了
讓巧比自己溜
沒想到小傢伙差點飛了出去
表情看起來就是嚇呆了!!!


之後派了二哥緊跟著巧比!


二哥玩的超開心
一下子就全身汗~


我家哥哥真的很盡責吼~
一直跟著巧比
不過畢竟還是小孩
大人還是要在一旁看著啦!
否則偶而還是會有突槌的時候
這樣就太危險啦~!



三哥比較小
但也很愛搶著顧妹妹
在搖搖馬後面扶著也開心


巧比表情真的很搞笑
是個無法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兒......


晚上大哥二哥也住我們家
有時打電動有時看電影
巧比也會湊熱鬧跟在旁邊


比起二哥~大哥比較不會顧小孩
不過一樣超疼巧比
什麼都願意讓她
真的是很棒的哥哥呢!


哥哥們也會搶著要跟巧比睡覺
不過不是因為太愛妹妹
是因為巧比的床太舒服啦!!哈


常常趁巧比不在偷偷給我躺上去!!


其實大哥二哥都很乖
只是男生就是皮
常常玩到大吼大叫被罵
但兩人都很疼巧比
也很愛來我家

今年考慮到我家大哥就要上國中了都還沒去過迪士尼
所以我們自告奮勇很有種的要帶他們兩個去!
雖然一定超累
不過看到小孩這麼高興也值得啦!
本來想去東京的
但因為最近真的好忙
畫室還要重新裝潢
所以改時間較短的香港
反正小孩有米奇就好
小小的香港迪士尼應該就可以滿足他們啦!
我還沒去過香港迪士尼呢!
也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