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又再趕進度了....
快過年了
家裡真的很忙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昨天我又發燒...
部落格的草稿匣堆滿未發的文章
有時發懶真的很不想寫
不過 回頭看看小時候的巧比
就覺得不紀錄下來怎麼可以呢!!時間久了一定會忘記的咩~~
看到寶貝女兒的成長過程
就覺得花時間寫部落格還是很值得的啦!!

2011的最後這一天
依然忙碌了一整天
我跟Q 比交往這麼久從來沒趕流行跟人家去跨年
今年也不例外
實在沒這體力了啦!!
不過還是不甘願就這樣乖乖在家
所以即使天冷郭巧比又睡著了
我們還是刻苦的帶著她來赴乾媽的約


也只是到家裡隔壁打保齡球而已....
所以我們還帶了大哥跟二哥一起去
 

兩個小鬼第一次來
玩得很開心


開始打時巧比就醒了
一臉還傻乎乎的
媽咪今天幫她穿的是帥氣風
牛仔褲上還綁著可愛的小馬絲巾(其實是因為太瘦...每件褲子褲頭都太鬆...)
這雙小鞋我超級喜歡
可惜再不穿也快不穿了!!小朋友腳長的好快!!
 



趁著剛睡醒還不會抵抗趕緊被乾媽抱去拍一張


哥哥們一刻也不浪費
沒有打球就在一邊玩遊戲機
....還很沒品的爬到機台上
真不想承認這是我們家小孩.....
 

宵夜場!
因為我打太爛的關係 哈
我跟Q比請大家吃附近的永和豆漿


大家一邊吃一邊等著跨年


巧比今天算是大熬夜了!!
不過再稱一下就跨年啦!!


平常九點就寢的哥哥其實也快不行了 哈

 
二哥早已倒在車裡...


等著等著大家應該都很累了~


巧比拿著哥哥花了40元玩得神奇寶貝機~


這是我們不知道第幾次的一起跨年了
只是以前都是有活力的國高中時期
長大後好像反而沒有跨過年~


放煙火囉!!
因為我們就在淡水河邊
所以放煙火時就是準備倒數啦!!


果然不知不覺又跨玩年了
還真是空虛 哈
這是大哥幫我們拍的合照
只是大哥應該也超想睡了
拍了兩張都好晃 
anyway~~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