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幫巧比拍照都會是這樣的近照...
不只臉很大~還會伸手對著我的鏡頭.....

看....這張也是....


這張也是......


其實巧比不是想摸鏡頭啦!
看到沒??她是拿著鏡頭蓋想幫我蓋上!!
哈哈~真不知該高興這小鬼怎這麼聰明還是要擔心再也無法好好幫她拍照!?


小孩大的真快~
今天我難得全天自己帶她
突然覺得巧比長大好多

一早起來陪她玩新買的音樂書跟玩具
睡個回籠覺後
背她出去走走散步
買了阿娘我的早餐跟巧比的點心吐司
回家後
巧比乖乖坐在餐椅上吃完副食品
然後又睡了一下下
起來就去洗澡
好久沒幫巧比洗澡
發現她居然會在浴缸中站起來....!!
真是危險...
讓我洗得心驚膽跳~
不過她倒是玩水玩的很開心....
而且不經她同意把她抱起來還會大哭...
我大概試了三次
最後問她"起來了好嗎?"
她居然主動伸手給我抱
.....只能說 真的長大了

經過今天的相處
我突然覺得巧比好像一兩歲的孩子囉!
再也不算是嬰兒了....


不過還是很愛撒嬌很愛黏人
一看到我坐在她旁邊就會趕緊過來要給我抱抱


今天晚上要去乾媽家吃火鍋
幫巧比換上外出衣服後
拿出這陣子新買的貨 哈哈哈
忙歸忙~還是不忘買郭巧比的ㄍㄟ西


第一項是...
可愛的ZARA小包~~
我知道郭巧比用不到..可是好可愛唷!!哈哈


單獨放著看不出小
拿到巧比旁邊比一比
很迷你吧! 哈

我在拍照時
巧比就在一旁把貼紙貼到我的IPAD上再撕下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她就可以玩好久


ZARA算是我常買的品牌
因為他的小孩衣設計都比較像是大人流行款的縮小版
我一向不愛卡通圖案
所以ZARA的衣服很對我味~
而且比較平價
質料也OK~
可以買多一點樣式!!

這次買的是秋冬新款
一上市就買了~省得到時又沒尺寸!
這件小大衣好有氣質
背後還有個小蝴蝶結~!!


Q比拔拔替女兒選的小洋裝
本來我挑得不是這幾件
但拔拔不愛
挑來挑去最後只買了兩件...


去年巧比剛出生時乾媽也有買BABY ZARA的小洋裝給她

這時才剛滿一個月~穿起來好可愛!!


這件也是ZARA~
0-3M的大小
郭巧比上個月還在穿.....


誰來救救我買鞋的壞習慣!!!!!!!!!
郭巧比還不會走
鞋子已經有幾十雙...
可是...小鞋真的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ZARA出的款式都好時尚
每一雙我都想買!! 哈哈哈
這雙小靴子真的超可愛的!


側邊是拉鍊設計
方便小朋友穿脫~
不過這雙我有點買太大
可能要明年才穿的到!


我對動物紋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這雙小鞋跟我去曼谷百貨公司買的一個設計師包包皮革一樣
二話不說立刻就加入購物車 哈


除了ZARA最近也來了一批CARTER'S
這是其中我覺得很可愛又飽暖的點點背心跟萬聖節系列的粉紅豹紋裝
還有一隻萬聖節南瓜小熊
不過小孩真的都不愛玩具
比較愛那些不可以玩的東西!!..像是眼鏡.手錶.化妝品之類的 哈哈


我拍完照~
巧比還在玩貼紙 哈哈


Q比回來後我們前往乾媽家
一開始這小鬼還裝害羞
都不給人家碰...
遊戲墊一鋪就玩了起來!
阿姨們自動靠過去
媽媽我就不用顧啦!!


搖風鈴發出聲音時
就會抬頭要人家幫她拍手說好棒 哈


趁她在地上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就開始吃起火鍋來~


巧比也不時會發出聲音要我們注意她!
燈光暗暗的~怎麼拍都容易晃
不過這張笑得好開心喔!!因為她手上的鈴鐺又發出聲音了 哈


負責拍照的周阿姨
我比較想看周叔叔啦!!叔叔都沒有來~~


散會前郭巧比玩的正高興
不過她們明天都還要上班
所以也不能待太久~


會來個這麼臨時的火鍋趴主要是上次的宜蘭行我們沒去...
阿姨們太久沒看到巧比
那天剛好颱風來
一早他們一行人還想說要延期就先去唱歌
陪陪最近感情出狀況的彭


沒想到唱完意猶未竟
....颱風天還是殺去宜蘭


本來我們要下課晚上趕去的
不過颱風動向未明
我們帶著郭巧比
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即使乾媽說不退錢喔!
Q比還是覺得女兒比那幾千重要多啦!!


可惡的是~
周叔叔居然出現了!!!
跟我們家周阿姨交往多年我都還沒看過本人ㄟ!!!


未來乾爹也出現了!!


Q比本來答應隔天一早去會合
不過Q比媽就是不給我們去...
當下覺得還滿煩的~
為啥不可以去
明明大家都去啦!!
真的很討厭ㄟ~
我想這就是結婚的無奈吧...
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真的好可憐喔~~
我好想去!!!!!!!!!!!!!!!

arrow
arrow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