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媽咪好忙 好久沒認真寫部落格啦!!
今天依然是不用動頭腦的敗家文

星期二小青阿姨來看巧比
帶了自己設計的小童裝來送她
大學時小青本來就修服裝設計
她畫的衣服 當然好古錐!!

隔天阿芳立刻幫巧比穿新衣
巧比好適合紫色唷~
還有今年最流行的蕾絲刺繡哩...哈哈
黑點點短褲是小青阿姨特地選來搭配的!


還有兩件可愛的白T
圖案也都是小青畫低!!

她現在在"PUZZLE FOLKS"當設計
這牌子是台灣製
小青說公司都專做國外單
像是GAP/TCP/ZARA....
前幾年才自己做童裝品牌
走的是美式風
也有嬰兒的大小~
小青幫巧比拿的就是70CM
價格便宜料又好 很划算啦!


另外~
還有惠惠阿姨算的韓國童裝啦!
是可愛的小背心跟細肩帶
正面看起來沒啥~


後面有可愛的蕾絲!!!
好喜歡~
惠惠阿姨這麼好~
改天我又要去幫她清庫存了啦!!!!!


還有幾件GAP/OLD NAVY小衣
比較休閒風~
郭巧比衣服真的真的.....好多.......


除了上面兩件~
還有這件連身灰大點點GAP
我好喜歡!!
今天立刻穿上帶巧比去淡水散步!哈


話說....
巧比的推車ㄍㄟ西越來越多了.....


首先~是小電風扇
看了美美拔的部落格去買的!!哈


還有PLAYGRO的推車玩具
顏色鮮豔~還挺可愛低!
走在路上...除了推車招搖
整個東西太多 也一直引來側目
我家Q比現在在家裡附近都不好意思推
因為一堆鄰居會一直問他問題~ 哈


灰點點的全身照
趁巧比睡著時拍的
領口有小荷葉邊 好可愛!


接下來~是媽媽再度失心瘋於頭毛飾品....
(這些東西我家拔拔還沒看到~邊PO我整個心情很緊張~但看到這麼多又莫名好開心!!!)


小夾子真的好可愛!!
當不知如何抉擇顏色款式時
我就會通通買~! 哈哈哈

因為喜歡小花
我之前都會買小花髮帶
不過小嬰兒戴髮帶機會少
這次看到花髮夾
我整個就是瘋了!! 哈


今天去淡水
搭配了紫色點點!!
這次買的夾子都比巧比之前的髮飾都大一些
不過很適合頭毛越來越多的巧比!


粉紅豹紋也是我不能抵抗的........
每個蝴蝶結都有搭配一隻相同緞帶款式的簡單髮夾(像巧比手上拿那隻...)


紅色蝴蝶結的簡單款我送給畫室小朋友妹妹了
上面的花色緞帶是好可愛的彩色檸檬切片呢!


另外~~~~還有蕾絲髮帶!!!
細的是這次買給巧比的
粗的是我之前去日本買的
衝著之後要做母女裝搭配買的! 哈


有沒有氣質~~~~哈哈哈
不過頭髮沒拉出來臉看起來好大...


拉出來好多了吧!!!


除了髮夾....草帽又來了
第一款是珍珠+粉大花


其實對巧比來說都還是太大!!哈


不過真的好可愛 哈哈


這款帽沿是平的~~


第二頂帽沿是不規則的 也比較大~~
是藍緞帶+桃紅大花


媽呀~我也好喜歡
不過有一頂是我要送畫室小朋友啾比的生日禮物


到底要選哪一頂勒????


媽咪~這頂好了!
粉紅花花送啾比姊姊吧!!哈哈



最近好忙~
好多想記錄的東西都沒時間好好寫
像是巧比的副食品跟我自製的嬰兒米餅
還有新買的可愛媽媽包內袋....
真的太忙碌
只好先寫寫不用動頭腦的花錢紀錄  哈哈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不得不再次大吼"生女兒真的好好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