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Q比吃完早餐前往畫室的途中
遇到了大學的學妹兼室友大大(右邊短髮這位...)
這傢伙~居然瘦超多!!
讓產後肥胖的我心中燃起莫名火....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大告訴我另個學妹也因為懷孕結婚
6/4才告訴爸媽6/19就辦婚禮了
整個超強的!
想當初我四月發現
七月結婚時已經覺得很忙碌了
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半個月就搞定?!

跟大大聊過整個情形後
不禁讓我想起去年的這時候
我正在為了未婚懷孕而忙碌.....

其實我跟Q比也在一起五年多啦!
不過懷孕前正值難得的大吵時期 哈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要是沒有郭巧比
搞不好再沒多久就會分手
但偏偏郭巧比就這時候到來~


其實懷孕我自己是不怎麼緊張
因為我知道我們有能力養
但是一想到我家老爸的臉
我還是有偷偷害怕一下....

當然決定要結婚前
也很仔細的考慮過是不是真的要為了小孩結婚?
好在之後的一切都順利
擔心都是多於

有了巧比後
覺得寶寶真的很可愛
看到一些虐待嬰兒的新聞也會很生氣
小巧比現在也6個月大啦~
希望學妹的寶貝也能平安開心的長大
不然聽了後~~真是讓人好擔心她的狀況啊!

結婚真的是很重要的事
為了小孩而結婚
就需要考量更多不同的層面
不然當兩個人婚姻無法維持時
寶寶也因為大人的決定活受罪
先有後婚...果然真不是件好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