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衣外套.....
完完全全是看了花猴的部落格後 整個超級想要!!
所以...沒事真的不要亂逛人家發的穿搭文ㄟ 

因為是韓貨
所以我立刻知道該上哪找啦~
也真的很厲害的瞬間就找到
價錢立刻省了一半!!

這麼好的事當然要趕快通知親朋好友
因此...很快的就揪到好多件
大家一起湊運費~耶!
 
一共有三色
除了花猴介紹的白色
還有咖啡


黑色~

 
每個人都陷入苦惱當中
最後三個顏色都有人買
等寄來後再看看到底哪個顏色實搭~
  

買東西真的很令人開心ㄟ
為了gmarket 我久違的語言天分都被激發出來了
連蝌蚪文都可以略知一二 哈

除了我的東西 
 當然也買了Q比跟巧比父女的啦~
gmarket真好!全家都解決

很開心的購物後
這幾天也有不開心的事
第一是 滿月那天....
我第一次買gmarket被課稅啦!!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超過每箱3000
但我其實買了三年

每一箱都在七.八千塊左右~
從來沒有問題
這一次被課稅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莫名
後來收到郵件
發現 應該是因為韓國那邊分成兩個郵件寄來
也就是 我只有一張訂單 卻有兩個包裹
我也第一次遇到...兩個包裹實在太大箱了啦!
不被查也難...
乖乖把錢繳給郵差後 還是很快就領到包裹了...
多付了一千多塊...
而且 這箱才七千多
下一箱~就是大衣那箱
整整有20kg...金額快兩萬
看來也難逃海關這關啦~

不過課稅是小事
真的大事是江孟麻麻過世了...
其實我們大家在一起十多年 見到彼此家人的機會很少
所以真正的難過應該是捨不得姊妹承受這麼大的傷痛
實在太突然了 就跟幾年前小叡媽媽一樣
前不久才送我們到機場去日本
回來沒多久就因為心肌梗塞走了

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姊妹
可是十幾年的感情讓我們跟家人一樣親
即使長大後大家做不同的事
處理事情的觀念也大不同
但一起坐下來時 還有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這樣的感情真的很難得吧~
會因為江孟傷心而捨不得
因為老王繳不完的卡費而擔心
因為潘瑋柏跟小周打招呼而替她高興
即使好久不見的玉玲 在抽到我的捧花時 我們還是抱頭大哭

對彼此的個性更是瞭解不過
我可以因為不耐煩教數學大聲罵李nene很笨(然後她也立刻回嘴罵我...) 

卻不敢對莫名變成第三者的彭說些甚麼...


希望江孟可以快快渡過這難關
恢復開心的笑容~!


另外~有件值得小小開心的事
我家的郭巧比

這兩天都一覺到天亮喔!
才一個月大 就可以這樣 讓我很興奮ㄟ~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天冷好睡得緣故...
希望回溫後巧比可以一樣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