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回想起來~
今年在我的人生中 一定是很重要的一年

年初跟Q比吵了交往五年來就嚴重的一次架
兩個人都氣沖沖的說要分手
結果...
跑回家一天後就和好啦 哈

不過吵了一天 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最久的一次了
而且~
認真的吵過架後
老實說 對於說要結婚的事就有點遲疑了...


不過 誰知道就是這麼奇妙
吵架過後不久
巧比就偷偷躲在肚子裡了
只是一直沒有發現

到了四月發現巧比時
她已經很大了
所以立刻決定要結婚
為了怕肚子變大
把婚期訂在七月
接下來 就一直為婚禮忙碌

巧比來了後
Q比脾氣就改了很多
因為我懷孕
所以也事事都讓我
昨天我突然想起才告訴他
"ㄟ~你好久沒不耐煩了ㄟ!" 哈

對於婚禮
因為怕讓我家人覺得
奉子成婚就很隨便
Q比家人什麼都很高規格
小從結婚的禮車 到婚紗 頭尾禮 聘金...全部都很可觀
不誇張~花的錢可以買棟房子了吧!


籌備婚禮的過程
我們都很開心
也沒有人家說的意見不合或吵架
兩邊的家人也完全都讓我們自己決定

從那時候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每天都很開心在當我的閒人孕婦
所以巧比應該會是個樂天開朗的孩子吧!

除了結婚外
更不習慣的就是當媽媽啦
結完婚去日本後
巧比突然碰出來~明顯看得見肚子了!!


在肚子裡時 其實沒什麼真實的感覺
後期才開始很期待巧比出來
因為肚子好大~真的有很多不便
加上越來越胖
衣服都穿不下
乾脆連妝也懶得化
每天看到自己也有點煩躁 哈


在Q比勤勞的助產之下
終於~巧比來了!

巧比出生後
Q比幫了很多忙
每天上班前會先準備好我的早餐
中午還要跑回來弄午餐
短短的幾十分鐘休息
要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為了我捨不得小狗們去住寵物旅館
Q比還背著Q媽偷偷把他們接回來
還好目前小狗們不會對Q比媽大叫了

以前我在畫室做的工作
也變成Q比要自己處理
每天上課加上雜事
真得會令人疲憊

坐月子中的我
當媽媽還沒上手
常常巧比一下子就醒來
忙著照顧她 睡眠都很短暫
而且餵奶的姿勢也讓我腰痠背痛
因此情緒有時就會失控

昨天 我在手忙腳亂時
Q比還專注於玩他的電動
一直緊張他的大軍擊敗董卓沒.....
所以我大叫"ㄟ~你不要再玩了 很煩ㄟ"
本來以為Q比要生氣了
沒想到他立刻來抱著巧比說"我跟媽咪說好不能在你面前吵架"
其實我自己都忘記了...


今年發生很多事
跟以前不一樣了
多了巧比
以後不能想去逛街就逛街
想看電影就看電影
以後跟姐妹們出去也要拎著個小孩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買昂貴包包
反而比較想花錢裝飾巧比
買巧比的衣服玩具

雖然為我失去的自由有點小小的感傷
不過 每天的生活簡單又幸福也很難得
希望今年的好運和開心 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好期待跟Q比牽著巧比出去玩喔!!
巧比~要趕快長大喔!!
媽咪買了好多衣服等著你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