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出生已經十五天囉~
月子過了一半
再一半就可以出關了!!
真是期待~

還是有點不習慣當媽媽
不過越來越有真實感了!
尤其是抱巧比喝奶時
就會覺得 哇~這真的是我的小孩ㄟ!!

在醫院的三天
一直躺在床上
怎樣都不覺得累
半夜起來餵巧比
餵完就直接再睡著
巧比白天醒著得時候也都自己在玩
覺得顧小孩沒大家說的恐怖嘛...


回來的頭兩三天
巧比也很棒
很固定的三四個小時喝一次奶
半夜也起來一次而已

一直到上星期五...
我本來還以為她不睡覺是因為太冷
因為白天她還是一樣三個小時喝一次奶
Q比老爸趕緊幫她加了電暖爐
沒想到情況還是一樣
每個小時就吵一次要喝ㄋㄟㄋㄟ

後來打電話問育嬰室的護士小姐
發現我們太小看嬰兒了
兩周大的嬰兒 就可以一餐喝90-120c.cㄟ...
她前幾天不是都還喝3-5c.c嗎?!!
難怪她一直起來討奶喝

所以前天晚上
Q比媽下令要開始瓶餵囉!
因為這樣才知道巧比到底喝了多少ㄋㄟㄋㄟ

第一次喝奶瓶的巧比
臉部表情很怪 哈
一定在想"ㄟ~怎麼不一樣?"
笑翻我跟Q比了

瓶餵後
這兩個晚上稍稍有改善
不過大概是兩小時起來一次
加上我之前以為會一直親餵
所以也沒擠什麼奶起來存
突然她兩小時要喝90c.c
覺得壓力好大喔!!
她一喝完睡著
我就要趕緊擠下一餐...

這兩天也拼命喝湯湯水水
一次就喝完一鍋麻油雞的湯~
希望我女兒不要斷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