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還沒要結婚
Q比就說婚禮辦在圓山飯店好了
因為Q比家的親戚都在北投淡水一帶
親戚多 認識的人也多
Q比媽以往都是用流水席封街的方式 哈
不過這方式可能不太適合我老爸
所以Q比才會想到折衷的辦法

圓山飯店離北投淡水不算遠
也算是附近唯一的大飯店
不過因為我們桌數多
只能選擇頂樓的大會廳

實地看了場地後
真的很氣派ㄟ~
雕龍雕鳳的 又整個紅咚咚
挑高的設計讓空間更寬敞

不過因為太氣派了
感覺溫馨不起來
跟我們想要的路線不同
加上圓山比較舊
不像現在的婚宴場地有很多設備
所以到時佈置的費用可能會是一大筆支出!

因為圓山每個廳的基本桌費是不一樣的
雖然已經小小靠關係了
大會廳還是要一桌兩萬起跳
而且菜色在網路上還被批評到不行
考慮過後~
加上佈置及挑菜的費用 應該十分可觀!

因為老爸本來屬意君悅或是六福皇宮
君悅雖然也是認識
但那個距離Q比媽應該不會接受
所以看完圓山後
我跟Q比到了距離還算近的六福皇宮看看

因為之前常跟老媽來喝下午茶
對六福皇宮的印象很不錯
婚宴部的小姐認真跟我們講解過菜色 場地後
真的滿喜歡的!!
尤其是有金莎跟HAGGEN DAZS 哈

場地當然沒有圓山大
所以以我們的桌數來說會有點擠
不過還算OK~
畢竟價錢也比圓山低了許多

但是....回家跟Q比媽討論後
他家的人居然沒聽過六福皇宮.....
整個超扯
所以感覺Q比媽不是很喜歡
一直說很遠
明明高架橋下來就到了!!

既然六福皇宮的距離都不OK了
我們也無法考慮其他像晶華之類台北的場地

這時~
Q比想到了大頭結婚的台北橋園
雖然不是什麼大飯店
但是可以營造我們想要的溫馨的婚宴!

接洽的副理人很好又漂亮
記得第一次見面 她問我們看過哪些場地
聽到我們只看了圓山跟六福皇宮
還說 那怎麼會考慮僑園呢? 大飯店還是比較氣派吼...

最後~
因為僑園菜色的調整性高
服務態度好 又不急著催我們下訂
距離也不會被Q比媽打槍
而且Q比很喜歡僑園的氣氛

重點是~
影片有"婚訂愛"的婚禮秘書會幫我們解決
而且從頭到尾的節目都會幫我們規畫好
所以我們連菜也沒試吃就付訂金啦!
Q比第一次當伴郎的場地也變成我們婚宴的場地囉!!

唯一的問題是有點擠啦 哈
當天整個桌子排滿滿滿....
我們結婚時的桌花是紅玫瑰跟草...
本來我要自己換的
僑園連花器都可以借我 哈
但到結婚前一天 真的太忙了啦!!
所以就做罷囉!


當天主桌的佈置
整個紅咚咚
可是老人家真的很愛這樣ㄟ....

收禮台區域整個很大!!
就在僑園一進門的大廳

而且我的喜餅不能疊
所以需要很寬敞的空間來放喜餅
據說最後是先放個20盒左右在收禮桌旁
然後一被拿走 伴郎就從裡面再補出來 哈
真是辛苦大家了
也還好僑園的地放夠讓我放!!


加上 我們連男方也有特別訂製的手工餅
也是不能疊 哈哈
所以...僑園的副理不斷的在幫我們找地方放餅

唯一比較不OK的是新娘室
整個超超超超超級擠的
包包堆滿地
衣服和新秘的東西也沒地方放
可能是我伴娘太多了吧
大家又都穿禮服
一進去只能用動彈不得來形容!!


整體而言~
我跟Q比都很滿意僑園的服務跟菜色
因為我們很怕賓客吃不飽
不斷加菜加菜 即使副理提醒我們會吃不完也不聽
有螃蟹油飯又有明蝦河粉
後來大家都跟我們說 吃太飽了 哈哈

我們找場地的過程也算是順利
第三間就決定了!
本來Q比媽一直想去大直典華
但Q比大姐4月多時在大直典華的婚禮讓我嚇到!
整個超混亂...
所以被我一口回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