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產檢
巧比越來越擠了啦!!
看超音波她的臉臉都被擠得扁扁...
手也沒地方放
感覺真可憐
媽咪也希望你快點出來啊!!

37W了~
隨時都可以生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今天兩邊產檢的醫生都提醒我有產兆要快點來急診
胡醫生說 高峰期應該是39W
這樣還要一個多禮拜耶....

兩位醫生都說要多運動爬樓梯
可是 這幾天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被Q比傳染感冒
鼻子不通呼吸困難
走沒幾步就心悸
更別提爬樓梯了...

前天半夜還起來吐勒...
我想是因為巧比變太大了吧!
今天遠興量是2600多一點?!怎只大了100克?

下午跟老娘和Q比去了一趟COSTCO
想幫巧比買除濕機跟空氣清淨機
順便吃了很大的烤雞腿跟牛肉捲
.....結果
下午的振興產檢
我就變60公斤了啦!!
巧比也突然變成2900克??!!
太恐怖了吧 哈哈
雞腿好有用!!

晚上一鼓作氣把電熱水器跟過濾冷水壺也買好了!!
還到四姐家搬回紫外線奶瓶消毒器
把冰箱旁的小櫃子整理整理後
就變成巧比專區啦!!
不知道以後巧比專區是不是會版圖越來越大....


我跟Q比去日本只買了兩個貝親的壓克力奶瓶~
沒想到Q媽說要用玻璃的
還好四姐還有這麼一大堆
去買奶嘴來換就好啦!!
真不錯ㄟ~省了一大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