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這趟去香港~
也幫巧比買了新衣服!
當初懷孕時 江孟就自告奮勇說他要當乾媽!
一開始我一直想要男生的時候
江孟就一直想要女生
她才可以幫她買小衣服~
結果真的是巧比ㄟ!
也讓我跟江孟兩個買的很開心!!
乾媽真不錯~
一整群姐妹中也只有江孟適合
其他人看到小孩應該都很害怕吧!!哈

因為我一直再想要幫巧比買什麼彌月服
去日本時有很多蕾絲緞面的嬰兒彌月裝
不過那個衣服真的只能穿一次~
而且質感好的大概五六千塊以上 真是有點浪費
加上Q比應該不喜歡他女兒這麼像洋娃娃吧...

後來~為了找比較像真人穿的彌月服
我就託給巧比乾媽啦!
請他到香港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外出服小洋裝~
乾媽果然在BABY ZARA找到了這件可愛的毛尼背心裙!
配上我買的圓領包屁衣
應該就很可愛了啦!!
所以接下來要物色的是~襪子或綁腿褲囉!


乾媽還買了BABY H&M的小吊帶褲~
巧比好多粉紅色的衣服喔!!
我應該來幫她買買其他的顏色了!哈


BABY H&M的牛仔小洋裝
剛好春夏可以穿的大小!
乾媽還挺厲害的嘛!!


UNIQLO~
我們去日本只買了包屁衣
乾媽買的小洋裝是90CM...
應該也可以放到1歲半的秋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