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Q比怕我背著巧比拍照太累
所以我們分兩天拍~

第一天5/30
從前幾天就一直下雨
也讓我們實在很擔心
因為如果這天沒拍到
那下一次就要連拍五套了!!

到了當天~早上雖沒太陽 但也沒下雨
我們九點到CH化妝
今天的造型師是漂亮的瓊如
一樣人很好~也跟我們聊的很開心!
對於化妝和造型我完全交給瓊如~反正自然就好!!
很三八的Q比~
臉上上的安瓶也沒我少
一直很擔心自己不帥!


為了搭配衣服
我的美甲師薇薇幫我做了素面的白色指甲
加上一點小亮粉 簡單又好搭!


Q比化妝的時間也不比我少ㄟ~
他還燙了頭髮!!
整個很高調
領帶找遍CH當時在的人 居然只有攝影助理嘉偉會打....


完成要出發時已經是中午了
大家幫我拉著裙襬走出CH大門!
真的穿上白紗後才有要結婚的感覺~
當天我還穿了約八公分的高跟鞋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厲害的孕婦!!


在車上自拍~
第一次拍照好興奮喔!
不過一直很擔心下雨!!


聽從良大的建議
第一站就先到我們就讀的藝術大學
關於拍照地點也是事先跟良大溝通
然後良大會很專業的排出路線!!

這裡是我們的929劇場
一般人應該找不到吧!!
其實要不是那天有夏帆在~我也不知道車子怎麼下來 哈

攝影師在拍照時是不能側拍的!
畢竟這是一種對專業的尊敬~
所以夏帆跟小達都是在空檔幫我們側拍!!


良大給了我們幾個簡單的指令~像是拋捧花!
本來還很擔心笑不出來
不過 一開始玩起來後 就會開懷大笑
然後開始擔心會不會笑的太猙獰....


第二個地點是良大以前在藝大拍攝過的長梯
就在我們系館旁邊
我以前很常走勒...沒想到有天會在這拍婚紗 好妙!

這時候已經開始下毛毛雨啦!!
所以天氣變的很灰暗~

不過拍沒幾張~雨就大到讓良大下令躲雨啦! 哈


最近的躲雨地方
就是我們圖室啦!!
走進去後 夏帆到樓上把小白爛帶下來~
沒想到我穿成這樣你還認得我ㄟ!!


以前剛跟Q比交往時
小白爛很討厭他
每次看到我們走在一起 總會對著Q比大叫
沒想到今天居然也合好了!!


既然今天拍不成照
我們就乾脆自己拍了起來!!

良大真的是很專業的攝影師喔!
對自己作品品質也很要求!
因為今天的天氣拍不出當初討論時的感覺
所以當機立斷下次拍!
也立刻規劃好下次的路線


今天陪我們拍照的是許小達跟夏帆~
夏帆超強的
真的瘦好多喔!!!
話說我這時候也很瘦...這天的照片根本都不需要修手臂之類的...
不過再下一次拍的照片就...可以隱隱約約發現巧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