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吃完飯店早餐出門就是好天氣!!
後面就是這次住的新宿王子飯店~
房間很小 但乾淨整齊 樓下就是百貨公司 交通也方便
對孕婦來說省去了許多麻煩~!!


好久沒搭日本電車~
本來信誓旦旦覺得我一定可以找到路的
但還是研究了一下子才順利搭上往上野的JR山手線~哈


日本車站指標都很清楚~
只是線路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後來幾天都在飯店把每天行程找好路才出門!!


到達淺草後~
就會看到這面牆!
從這個出口出站就是淺草寺囉!!


有很多人力車~
可是我一次也沒搭過...
每次來都只是拍拍照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淺草寺會有人力車?可以搭到哪裡呢??


來到淺草寺~一定要拍這張照片的啊!!
不果來了幾次我還是樂此不彼 哈
第一次來的Q比也十分配合~笑的很開心!!


做人形燒的大叔~
關在玻璃裡很認真的在工作
在國外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於平常生活的事物!
真的很有趣ㄟ!!


淺草神社就在淺草寺的旁邊~


好多爺爺奶奶在寫生呢!!
真的是爺爺奶奶喔!年紀很大了呢!
但是大家都好認真喔!
喜歡畫畫的Q比站在一旁看了好久~
讓我想起了雷驤老師的速寫課
有機會的話~一直這樣畫畫真的很不錯ㄟ!
許小達~下期再去上課吧!!


哈~我的小圓露面了!!
雖然很像玩具
不過拍出來的顏色我很喜歡~

巧比也露面啦!!去了日本後肚子突然變超大的!!
算是很給我面子吧!前兩天宴客時很看不太出來呢!


下一站是上野 阿美橫町
有好好吃的鰻魚飯
整間店都是鰻魚飯
不同價位代表不同份量跟不同的鰻魚部位!
真的很好吃!!


AKACHAN在日本有很多分店~
我們選擇來錦系町的這間 交通也很方便 一出站往左手邊就會看到這棟大樓!

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哈
也是因為 沒有小孩怎會逛這個嘛!!
從之前就上網看了很多資料 也真的很期待!!


走進阿卡將~真的玲瑯滿目好多商品!
不過仔細一看...其實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畢竟也沒生過其他小孩~
所以我們隨意逛逛買了看起來"似乎"需要的東西 哈
我最想買的床組~因為Q比說還沒買嬰兒床 不要亂買
只好放棄了!!不然東京西川的寢具真的質感好好喔!!
雖然價格不斐~不過圖案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好想買!!!

今天巧比的戰利品!
巧比也花了好多錢喔~


兔裝~
巧比出生時是冬天
因此我們都幫他選長袖的!!
雖然我不希望以後他特別喜歡粉紅色 或是穿的活像隻HELLO KITTY...
不過第一件衣服媽咪我還是選擇粉紅色 哈...好矛盾的媽咪!
拔拔很冷靜的選了右手邊的白色鵝黃邊兔裝!


巧比的小毯子跟包巾
其實小毯子也不怎麼必要~畢竟家裡很多了!
可是我喜歡這個圖樣~好可愛!!

包巾~本來Q比也是拿黃色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就是覺得粉紅色比較適合巧比...
所以又跑回去換啦!


奶嘴+鍊子!


奶瓶+水杯
還有老爸選的包屁屁褲


沐浴用品+圍兜+手套襪子
東西小小的真的都好可愛喔!!


Q比扭蛋的鴨鴨
顏色很對比還有龐克頭!超酷的!

今天在淺草買給大家的伴手禮~
包裝好可愛!

回程的路上~
我吵著要買的烏龜波蘿麵包!
可是就因為是烏龜造型
放了一整晚我真的不好意思咬他...
最後就進了垃圾筒了....


終於找到一蘭啦!!
其實就在JR東口站的右手邊BENETTON巷子進去!
超好找的~第一天一定是鬼擋牆!!

好久沒吃了~
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都點了半熟蛋
放進拉麵裡好對味!

還不太會用新的RICOH相機~
所以暗的地方拍起來都糊糊的!


Q比也說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不過這次我的辣度選擇一般~覺得有點小辣
吃了滿頭汗!!

吃光光後碗底會有讚賞你的話!


今天逛了藥妝店~
買了泡泡染!
不過我還是不能染
所以Q比就先實驗啦!

來到日本後~身邊的日本拔麻都超年輕又有型的!
推車嬰兒車感覺很拉風~哈
讓Q比更愛漂亮啦!吵著要修眉~還買了自己的粉底...
帥拔拔變成他的新目標了!!


採購的一天~
真是累人!
不過買的很開心啦!
話說我也很久沒好好化妝了!
趁著到日本悠哉的日子~
開始畫一下妝吧!!
明天要到迪士尼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